欢乐颂3什么时候播出:欢乐颂3演员及结局是什么

2020-09-10 03:42:10 作者: 欢乐颂3什么

  相信大家都看过《欢乐颂》,不管是第一部还是第二部可能都会看过影视剧或者片段,这样真实的电视剧谁能不喜欢看呢,《欢乐颂2》还没有结束很多观众都在问《欢乐颂3》什么时候播出,今天带大家了解下《欢乐颂3》什么时候播出:《欢乐颂3》演员及结局是什么。

  《欢乐颂》从一播出就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观众非常喜欢这样的“五美”的关系和状态,这部电视剧也主要也是拍摄出来的她们的日常生活,这样让观众有代入感,让观众能想到自己,这部电视剧是内容和情节都是完整的。

  这部剧主要是讲述的:在一个叫欢乐颂的小区里,有五个女孩同住一楼,但是她们最开始并不熟悉,而且身份性格差异巨大,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她们成为了好朋友,而且彼此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这也使得她们的友谊更加进了一步。现在这部电视剧已经上映了两部了,很多人开始问《欢乐颂3》什么时候播出。

  刚开始有人说是2019年会上映第三部,但是现在却迟迟没有上映。但是也有说第三部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映,演员还没有确定,很多主要的演员的档期调不过来,像王子文、王凯等都可能不会出现在第三部,这样的消息观众知道后觉得:没有这么重要的演员这部电视剧还怎么看,很多观众想弃剧,但是小编想告诉你们的是这些都是不确定的,还是等官方的消息吧。

  虽然现在第三部还没有播出但是原著粉们推测了他们的结局:樊胜美有了自己的存款并且收获了爱情,小蚯蚓会结婚,关关和曲肖筱都有了自己的归属,安迪也找到非常爱她的那个人。这都是根据原著得来的,希望拍的时候会这样,让他们都收获幸福,让她们都有美满的结局,期待第三部的播出。不管第三部什么时候播放都会支持的,但是还是希望能快点播出。你还会支持《欢乐颂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