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对手有第二部吗?对手2什么时候播出

2022-09-03 16:04:43 作者: 电视剧对手有

《对手》结束了,看到结局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并且为李唐感觉到心酸。看完了这部剧之后,大家也会好奇,电视剧《对手》有第二部吗?

目前,制作方并没有说要做第二部,毕竟男主李唐都入狱了。

李唐在最后考虑的都是李小满和丁美兮的未来,为了救活李小满,主动配合了调查,为了让丁美兮少判刑,把立功的机会都留给了丁美兮,自己揽下了所有罪责。而许慧婷仿佛被他给遗忘了一样,没有提到只言片语。

许慧婷可以说是全剧最惨的角色,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受尽欺负。好不容易长大了,期待着和父亲团圆,又被林彧诓骗到厦州执行任务。所幸被丁晓禾及时发现,悬崖勒马转而配合段迎九调查,算是将功补过。

许慧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剧中并没有交代,但是有一个细节暗示了答案。丁美兮在自首之前,最后去看望了许慧婷,并且把家里的钥匙给了她,麻烦许慧婷照顾李小满。

一开始看到《对手》的时候,真的没有想到这部剧的发展。郭京飞饰演的李唐,和谭卓饰演的丁美兮,是一对境外间谍,代号凤凰,隐藏生活在厦州十几年。

表面上他们是普通夫妻,人到中年工作不顺利,身体健康开始下滑,孩子不省心,到处都是花钱的地方,收入却捉襟见肘,有着大部分中年人一样的生活压力。

然而实际上,他们内心真正痛苦的是,厌倦了担惊受怕的生活,却没有重新选择的权利,看不到自己的未来,担惊受怕的日子似乎永远不会到头。

人是复杂的,从事一个危险阴暗的工作,只有利益没有信仰的工作,还时刻承受着利用和背叛,这样的人生经历十几年,不可能没有扭曲的地方。

同样经历的林彧,只爱过丁美兮,但是当丁美兮威胁到他,他还是决定灭口,只是流下了眼泪。还有幺鸡,他的后悔和自私,促成了一个懦弱的选择。

李唐是个好人,但是他不应该是个好人,因为他做了太多的坏事,他应该是个复杂的人,这是全剧最大的败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