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k停业是怎么回事 Mink有哪些作品

2020-08-06 11:07:23 作者: Mink停业

如果许多老司机提起Mink一定不陌生,这个也是许多人的启蒙作品,有许多非常有特色的作品现世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株式会社Mink的官方消息,制作了《夜勤病栋》系列的游戏厂商Mink宣布公司即将在2018年内发售完最后一款作品后停业。Mink是1993年成立的美少女游戏制作公司,本社位于东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除了《夜勤病栋》系列,该公司还推出过《夜蝶的未来》、《妈妈奴隶》等作品。

Mink停业是怎么回事 Mink有哪些作品

《夜勤病栋YakinByoutou》是日本的十八禁游戏系列,由株式会社Mink制作发行,游戏故事是发生在一家医院 《夜勤病栋》里,关于里面护士的一些鬼畜调教的故事。除了电脑游戏外,另有OVA版本的发行。

其开发厂商Mink(有着25年历史的黄油厂商)宣布在9月3日宣布停业,在平成时代的最后一年给无数少年带来青春回忆和梦想的Mink选择了离开。

Mink停业是怎么回事 Mink有哪些作品

黄油是对R18美少女游戏的一种统称,在具体分类中还有剧情向的黄油和纯泄欲用的黄油(拔作)。Mink在停业说明中称自己从黄油诞生期到如今一直在努力的制作游戏,但现在已经不是Mink的时代了。

Mink停业是怎么回事 Mink有哪些作品

提到游戏还有《夜勤病栋》动画,改编的动画更是让七濑恋成为了很多人青春时代念念不忘的里界女神,其中最好看的还是第一部,而Mink为《夜勤病栋》除了制作游戏本体外,还制作了衍生的麻将游戏。

许多网友也是称:我们的童年啊,彻底结束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