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的老婆是谁 王栎鑫晒一家四口照片

2020-09-16 16:39:55 作者: 王栎鑫的老婆

就在今天下午,王栎鑫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温馨和幸福满满~!

王栎鑫的老婆是谁 王栎鑫晒一家四口照片

王栎鑫的老婆是谁 王栎鑫晒一家四口照片

今天,王栎鑫晒出了全家福,网友们看到这全家福,纷纷表示“一家四口长的也太像了”,这简直就是粘贴复制出来的,怎么人家的孩子都这么可爱呢?

不过,居然有网友为了挑出不同,连眼皮都没有放过,终于发现了问题,“为什么他俩夫妻都是双眼皮。孩子是单眼皮”

王栎鑫的老婆是谁 王栎鑫晒一家四口照片

不过居然还有很多网友表示,王栎鑫二胎都这么大了,居然都不知道他结婚了,不过这也不足为奇,现在很多娱乐圈的明星都隐婚了,毕竟不想家人被打扰

还记得当初参加《快男》时,王栎鑫可以说是年纪最小的,小小年纪就获得广州区冠军,当初差点因为未达到比赛规定年龄,极有可能被导演组取消比赛资格。一转眼,王栎鑫家庭都这么幸福了,小编还是单身狗呢

王栎鑫的老婆是谁 王栎鑫晒一家四口照片

王栎鑫老婆是谁

吴雅婷是一名女性电视台编导,湖南人,2007年以高中生身份亮相“快乐男声”,2015年2月2日,王栎鑫与吴雅婷结婚

个人生活

2007年以高中生身份亮相“快乐男声”走红,一直都被

视为小可爱的王栎鑫于2015年2月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对于网络盛传王栎鑫将迎娶“粉丝”王某,知情人士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虽然王栎鑫在娱乐圈里属于早婚族,但该知情人士表示,王栎鑫对妻子相当细心,体贴得算得上绝佳好老公:“王栎鑫有一种不同于他年龄的成熟,可能和当年很早就出道有关。他对老婆非常好,两个人的相处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大约有个两三年,才做出结婚的决定。”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