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 王宝强近况如何

2020-09-21 09:16:10 作者: 王宝强离婚案

2月4日中午,有媒体曝光近日晚上7点左右,著名律师张起淮晚带着两名助理来到王宝强公司夜访的画面,两人疑似为离婚案再作商讨。当天,张起淮在门口按了两下门铃后,王宝强公司的工作人员便跑来开门。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门内挂着巨幅的王宝强《唐人街探案》海报。大约在晚8点多的时候王宝强现身在公司门口,看来张起淮是与他约好见面聊事情。直到晚上10点左右,王宝强离开公司去与朋友喝茶谈事,但张起淮依旧没有离开宝强的公司。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 王宝强近况如何

据黄毅清暗示,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被驳回了[思考]?不可能吧,不是2.5才宣判[思考]?不过结合“马蓉喊话王宝强,这两样东西一样不能少,2月5日,法院见!”这事,我感觉马蓉也是胜券在握[哈哈]。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 王宝强近况如何

从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发了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那天开始,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而两个人的离婚案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结果,今日黄毅清发微博说:你们可以骂荡妇,但是不能骂宝宝的老婆。毕竟离婚案被驳回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巧的手也无法把朽木雕成玉石。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 王宝强近况如何

结合马蓉突然在微博上突然“活跃”起来,先是微博声明了自己之前的微博被盗,然后就在新微博公开喊话王宝强:“你可以继续说你想说、做你想做。但作为一位父亲,希望你可以思考下你的所言所行是否会对儿女的身心健康及成长造成伤害?也希望你做好了面对孩子们长大成人后目光的准备!”。新微博告知天下之后,马蓉一改之前的风格,除了晒自拍就是晒娃最近的马蓉更是在微博发了两个孩子生病的微博,并喊话王宝强不管孩子。

看来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结果可能与公众预期大相径庭?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