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白跳槽斗鱼原因是什么意思 骚白斗鱼薪酬多少

2020-09-24 11:07:46 作者: 骚白跳槽斗鱼

无论是从技术水平还是人气来说,骚白是“王者荣耀”游戏直播圈里当之无愧的“王者”。骚白成为“王者荣耀”的“王者”既有辛勤努力的成分,但是更多的是天赋,因为从刚刚踏入“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到今天成为国服第一名,骚白仅仅只花了一年的时间。

骚白跳槽斗鱼原因是什么意思 骚白斗鱼薪酬多少

骚白为什么跳槽斗鱼?  

在直播的时候, 骚白也回应了为何会跳槽斗鱼平台:快手给的钱也比较高,但我没有续约,之后还会在快手开启双平台直播,那边昨天封了后现在已经解封了,跳到斗鱼是觉得环境比较好,在这玩得舒服,这才是一个游戏主播应该有的东西。我甚至可以不用关注,不用礼物,不用搞人情世故,不用跟别人玩心计,在这里就跟粉丝好好聊,好好播,没有太大压力。

骚白跳槽斗鱼原因是什么意思 骚白斗鱼薪酬多少

骚白是大家熟知的一位王者荣耀的男主播,之前的直播平台一直是快手,收获的一大批的粉丝。前段时间他曾透露会和前任三的团队一起来直播,而且也会露脸。这一下子就让粉丝很激动了,露脸了那必须得看啊,于是好多人都很期待这次的露脸。

就在游戏结束后,骚白也没有露脸,只是在不停的发表感言,称以后会在斗鱼和快手一起直播,也会在微博露脸。昨晚的骚白一直都在微博热搜前几,不过后来就被封禁了

斗鱼薪酬是什么

小编了解到骚白这次和斗鱼的签约费是2亿人民币。骚白在昨晚更是承诺自己将会在斗鱼首秀花费100万元人民币进行抽奖,奖品十分诱人,包括数十台iphone以及千分大额红包。可以说是史上最土豪的主播没有之一。

骚白是谁个人资料常用英雄介绍

目前最火的王者荣耀主播,除了嗨氏就是骚白了。目前骚白被称国服第一花木兰.

微博:王者荣耀sao白

所在地区:北京

简介: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骚白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