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还记得那场音乐会的烟火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22 11:07:14 作者: 抖音还记得那
在抖音这个平台上我们总是会因为一些小伙伴的翻唱再次回忆起某一首歌曲。“还记得那场音乐会的烟火 还记得那个凉凉的深秋 还记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这一句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首歌曲是梁静茹在2016年江苏卫视播出的跨年演唱会上所演唱的一首歌曲《小手拉大手》,最近这首歌曲因为抖友们的翻唱再一次火了起来。  点击听歌 歌名《小手拉大手》 歌词 作曲 : Ayano Tsuji作词 : 陈绮贞还记得那场音乐会的烟火还记得那个凉凉的深秋还记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游乐园拥挤的正是时候一个夜晚坚持不睡的等候一起泡温泉奢侈的享受有一次日记里愚蠢的困惑因为你的微笑幻化成风你大大的勇敢保护着我我小小的关怀喋喋不休感谢我们一起走了那么久又再一起回到凉凉深秋给你我的手像温柔野兽把自由交给草原的辽阔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交游今天别想太多你是我的梦像北方的风吹着能帮我悠扬的哀愁我们小手拉大手今天加油向昨天挥挥手给你我的手像温柔野兽我们一直就这样向前走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郊游今天别想太多你是我的梦像北方的风吹着南方暖洋洋的哀愁我们小手拉大手今天加油向昨天挥挥手我们小手拉大手今天为我加油舍不得挥挥手  这首《小手拉大手》是由陈绮贞填词,过亚弥乃作曲,梁静茹演唱的。并收录在2006年10月06日发行的专辑《亲亲》中,歌曲当时在发行之后热度就非常的高,在KTV里的传唱度也是极高的。 这就是抖音还记得那场音乐会的烟火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