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愿你从今往后就不再回头是什么歌?

2020-11-07 04:26:36 作者: 抖音愿你从今
感情之事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最近小伙伴们在抖音上又发现了一首好听的歌曲,其中有句歌词是这样唱的“愿你从今往后就不再回头”。那么这首歌是谁唱的?这位歌手的网易云名字也很应景,叫做前男友。不知道小伙伴们想起自己的前男/女友们是什么感觉,但是这首歌确实透露出了不舍思绪,下面让菜鸟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首歌。


>>完整版试听地址

抖音愿你从今往后就不再回头是什么歌?

歌名:其实我想说的还有很多歌手:前男友

你转身以后 我的双眸强撑着走了很久不会垂涎你的双颊不再泪流不休无论明天阴雨或是晴空依旧我不会再牵你的手就像被抛下的时间不会再喋喋不休 其实我想说的还有很多但是犹豫的人从来不是我也许从今过后我会想你更多可能云朵会莫名的伤心难过所以悲伤就汇成了江河可是悲伤却从不肯放过我 可能今夜过后你的世界就没有我了所以请你答应我要好好的让我抽完这支香烟说一句 亲爱的 愿你从今往后就不再回头心之所向着向往自由不会为世俗牵绊不会为爱情变得丑陋 可能我不是你 你的那个人你也不是我命里的缤纷就像多彩的画只用黑白作为底蕴 其实我想说的还有很多但是犹豫的人从来不是我也许从今过后我会想你更多可能云朵会莫名的伤心难过所以悲伤就汇成了江河可是悲伤却从不肯放过我 可能今夜过后你的世界就没有我了所以请你答应我要好好的让我抽完这支香烟说一句 走吧让我抽完这支香烟说一句 走吧
 歌词中透露着淡淡的分手后的悲伤,在感情里面总是不爱的人洒脱,剩下的人独自拥有着残破的回忆,一遍遍的想起,伤己不伤人。更多的抖音热门歌曲菜鸟一线更新。 这就是抖音愿你从今往后就不再回头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