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应该吃什么水果

2020-12-11 12:58:04 作者: 抗衰老应该吃

水果的种类很多,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营养供应来源,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营养元素,除了可以补充日常的身体所需之外,对身体也很有好处,很多人都有吃水果的习惯,有的女生喜欢用吃水果的而方式来补充维生素,那么抗衰老要吃什么水果好呢?


1.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C和维E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起到抗氧化,防衰老的作用,对消除人体皱纹和细纹也有着积极的作用。每天吃一个猕猴桃还有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排毒清肠、缓解坏血病,还可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2.芒果


芒果富含维A,对骨骼发育不良,生殖功能衰退,预防佝偻症,促进皮肤组织细胞的生长,维持骨骼正常发育有很好的作用,且芒果还可以抗癌、祛痰止咳、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等功效,经常食用芒果还能起到滋润肌肤,保持肌肤健康,提升肌肤修复能力的作用。


3.桃子


桃子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生素C以及有助于降血压的钾,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让肌肤变得水润年轻,具有美容功效。而且,桃子还富含膳食纤维,也有改善便秘等功效,让体态变的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