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pdf文件怎么打开

pdf文件怎么打开
2008-08-25 13:18:20   来源:   点击:

    下载一个PDF格式阅读器就可以打开了,网上搜索一下PDF格式阅读器很多的。

    下载Adobe Reader打开, 还有已解决的问题可以参阅
    Adobe Acrobat Reader是一个查看、阅读和打印PDF文件的最佳工具。而且它是免费的。
    Adobe Acrobat Reader也可以填入交互式的 PDF窗体。
    新版Adobe Acrobat Reader加入Netscape Navigator的外挂程序,并且会自动安装。
    解决阅读与打印PDF文件的困扰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文件对于技术人员来说应该不陌生,因为网络上很多的技术文件都用PDF来制作。可是想要阅读PDF文件的话,就非得使用特殊的阅读工具不可了。Adobe 公司的Acrobat Reader 是目前最稳定的选择。
     
    文件采用ISZ格式,它是UltraISO专有的文件格式,需要用Daemon Tools、Alcohol 120%、WinMount等等打开

    PDF格式打开软件Adobe Acrobat Reader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pchome.net/utility/file/browse/10195.html

相关热词搜索:pdf文件怎么打开

上一篇:斗地主大厅多开器
下一篇:ps是什么意思 ps是什么软件 ps是什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