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什么是转换率,谷歌的“首次点击免费”?

什么是转换率,谷歌的“首次点击免费”?
2009-12-05 00:09:47   来源:   点击:

      什么是转换率,谷歌的“首次点击免费”?

      谷歌今天宣布,在其不断试图达成一个出版业日益哓缓和新政策。

      新政策的关键部分是关乎到谷歌的“首次点击免费”程序更改。从谷歌的宣布:

      解决的方法之一,我们透过一个程序被称为首次点击免费。参与出版商允许抓取索引的订阅内容,然后让用户通过谁找到谷歌新闻或谷歌搜索这些条款一看,而不需要他们或认购登记完整的页面。用户的第一次点击的内容是免费的,但在该网站上的其他用户点击链接,出版商可以显示付款或注册请求。首次点击免费是一个伟大的方式出版,以促进他们的内容和用户签出,然后才决定是否要支付的新闻来源。以前,每一个用户的点击,会被视为免费。现在,我们已经更新了程序,使出版商能够限制没有注册或订阅用户不超过五每天页。如果您是谷歌的用户,这意味着你可能会开始看到注册页面后,点击您通过一个使用一天首次点击免费出版商的网站超过5篇文章。

      行,我有这一切的一些问题。首先,在地球上为什么出版商需要谷歌为他们做呢?谷歌通过他们转介,他们可以采取的,做他们怎么想。他们一定能够创造自己的付费内容的索引,可以“诱惑的页面”的可能。出版商,要求谷歌停止做工作,你可以也应该自己吧!你是否真的需要谷歌的帮助在这里?

      但是,这并不是什么让我抓今天晚上我的脑袋。我真正的问题归结为整个“首次点击免费”程序本身。谷歌显然造成这一计划是为了安抚(或行,如果您想旋转这样的说法,以帮助)出版业。

      现在,加入功能,它说应该帮助出版商堵塞漏洞是允许谷歌用户可以得到免费的内容。这意味着,人们对于积极利用作为一种工具,谷歌获得免费的内容。

      这真的是这样吗?也许吧,但我猜想这是一个谁不信邪积极尝试由多次在谷歌搜索华尔街日报相当低的比例。真正有趣的问题是:是否“首次点击免费”实际提供一个体面的付费客户转换为媒体公司? (知道,传统的营销指标,一个体面的转换是相当低的该死的-也就是不到一半的人之一,谁看到一个提供实际支付百分之转换)。

相关热词搜索:什么是转换率 谷歌 首次点击免费

上一篇:星岛日报环球网简介
下一篇:无法打开网页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