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极品五笔 7.0 优化版在哪下载

极品五笔 7.0 优化版在哪下载
2010-03-08 20:53:02   来源:问版主   点击:

    直接下载地址

    极品五笔 7.0 优化版的直接下载地址:只需求直接点击,就可下载。

    • 华军软件园:极品五笔 7.0 优化版
    • 天空软件站:极品五笔 7.0 优化版下载

    经过下载软件下载的地址:直接将上面的地址复制,粘贴到下载软件(如迅雷)中即可下载。

    • PChome下载中心:http://dl-sh-ocn-2.pchome.net/09/i5/jpwb70yh.rar
    • 太平洋下载中心:http://ftp-dg.pconline.com.cn/pub/download/200912/jpwb70yh.exe

    补充

    极品五笔 7.0 优化版的功用先容

    • 本品顺应多种操纵零碎,通用功能较好。
    • 精心挑选词组50000条,创五笔词汇新标准。片面支持GB2312-80简体汉字字符集与GBK扩展字符集的输进。
    • 在用 Ctrl M 键切换到GBK扩展字符集输进时(形态条“极品五笔”变白色),可避免传统五笔关于“碁”、“囍”、“囧”、“気”、“焗”、“冇”等冷避汉字不能输进的为难,真实用功能是相当不错的。
    • 极品五笔输进法对终极用户是完全免费的,无须注册。

    其他版本下载

    • 华军软件园:极品五笔 2.2诺亚方船标准版
    • 华军软件园:微软王码五笔输进法 86

相关热词搜索:极品 7.0

上一篇:Microsoft Office 2003 Service Pack 3 在哪下载
下一篇:Spoolsv.exe占用cpu100%,请问如何处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