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小红伞是款什么软件

小红伞是款什么软件
2010-04-01 09:16:37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小红伞介绍

    小红伞,是一款德国著名杀毒软件的中文昵称,其英文名为AntiVir,自带防火墙(S版),能有效的保护个人电脑以及工作站的使用,以免受到病毒侵害。软件只有几M大小,却可以检测并移除超过60万种病毒,并支持网络更新。

    具体功能如下:

    • 能准确检测和清除的病毒数超过160多万种。
    • 在功能对比测试中各项指标位居前茅。
    • 实时病毒卫士能时刻监测各种文件操作。
    • 右键快速扫描杀毒。
    • 自带防火墙(只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版本)。
    • 防护大型未知病毒。
    • 支持网络更新。

    2010年3月30日,德国杀毒软件鼻祖Avira今天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Avira小红伞中文版同时发布。Avira小红伞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个人免费版、Premium防病毒软件、Premium安全组合套装共三套中文版产品,分别针对个人及企业级用户。

    • 网页上报
    • AntiVir官方网站
    • AntiVir官方论坛
    • AntiVir病毒库更新细目
    • 电邮上报:virus@avira.com
    • 隔离区位置: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INFECTED

    AntiVir目前个人用户版本有4个版本:Classic版、Premium版、Security版以及WorkStation版。

    Avira AntiVir FREE Antivirus(C版)

    最好的免费杀毒软件,优点是反应非常敏感:

    • 具有庞大的病毒数据库(和它的零售版本数据库一致),对一些隐藏很深的恶意网站、流氓软件、木马等病毒的报警。
    • 几乎不影响系统的启动速度,后台实时保护时的内存消耗非常小,仅7M左右,基本上不占用CPU,对系统性能影响极小。
    • 控制界面简单明了,没有过多的花哨功能,用户易于操作。
    • 升级迅速,几乎每天都会自动升级病毒库。

    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P版)

    目前有英文版本和德文版本,最近又推出了中文版本,以扩大其在中国的市场。使用时,只要根据它默认设置按“OK”就可以了。

    虽然Avira AntiVir 查毒能力不亚于卡巴,对于一些木马、恶意软件虽然能报警提示,但无法彻底删除,所以最好能搭配一个防木马软件和强大的脱壳软件一起使用,别一见加壳木马就拉去隔离区,来坚固我们的系统。

    Avira AntiVir Premium Security Suite(S版)

    是Avira推出的面向个人用户的收费版本,该套装包括了AntiVir(防病毒木马)、AntiSpam(反垃圾邮件)、 AntiRootkit(Rootkit监控)、Firewall(防火墙)等等模块,体积很小巧。

    (S版)与(C版)功能区别

    • 专业版版增加:
      • Adware/Spyware detection 侦察Adware/Spyware
      • Fully automated update 完全自动更新
      • POP3-Scanner POP3 扫描仪
      • Exclusive download server 专用的更新服务器
      • New graphic surface 新图表界面
      • Scan function for directories 能够扫描
      • License Management 注册许可管理
    • 工作站版增加:
      • Comprehensive protection 全面的保护
      • Full security 完全安全
      • Network-wide administration 网络管理
      • 有Avira AntiVir Security Management Center (SMC)安全管理中心
      • Automated update procedure 自动更新程序
      • Multiplatform support 支持多种操作平台

    小红伞各版本价格

    • Classic版:个人经典版,免费版
    • Premium版:个人加强版,20欧元/年
    • WorkStation版:工作站版(价格不知道)
    • Security版:套装版,39.95 欧元/年

    小红伞V9设置教程

    1、进入主界面的 CONFIGURATION提示:各选项均有详细解释,可点击可参看大图

    2、小红伞V9界面介绍提示:各选项均有详细解释,可点击可参看大图

    3、详细设置开始

    3.1、小红伞V9扫描设置提示:各选项均有详细解释,可点击可参看大图

    3.2、小红伞V9实时监控设置提示:各选项均有详细解释,可点击可参看大图

    3.3、其中EMAIL监控和WEB监控建议大家卸载掉,个人机器上纯属鸡肋。

    3.4、小红伞V9综合设置提示:各选项均有详细解释,可点击可参看大图

    小红伞相关知识

    启发式杀毒是小红伞的最大特点,下面介绍一下什么是启发式杀毒:

    病毒程序与正常的应用程序在启动时有很多区别,有些非常明显的区别可以被发现。启发式代码扫描技术实际上就是把这种经验和知识运用到一个查杀病毒软件中的具体程序体现。

    一个运用启发式扫描技术的病毒检测软件,实际上就是以特定方式实现的动态高度器或反编译器,通过对有关指令序列的反编译逐步理解和确定其蕴藏的真正动机。

    启发式杀毒代表着未来反病毒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因为它具备人工智能特点,向人们展示了一种通用且很少依赖升级的病毒检测技术和产品的可能性。有资料显示,目前全球排行前五名的杀毒软件都采用了这种方式。从来自不同机构和出处的评测结果来看,纯粹的启发式代码分析技术的应用(不借助任何事先的对于被测目标病毒样本的研究和了解),已能达到80%以上的病毒检出率, 而其误报率极易控制在0.1%之下。

    提醒

    • 目前小红伞V10-s版本已经发布测试版本,此试用版产品只能在32位系统安装。
    • 如果不及时更新,此软件的自动升级功能会失效,但实时防毒功能不会失效,到时只要再下载一个新的版本就行了。
    • 小红伞官方V9系列简体中文版下载:
      • F版
      • P版
      • 大P版
      • S版

    相关视频

    • 我乐视频:小红伞杀毒软件的安装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软件

上一篇:Msn为什么显示脱机 MSN在线显示脱机
下一篇:Flash Builder 4 正式版下载地址是什么,序列号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