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游泳为什么会变黑

游泳为什么会变黑
2008-07-09 04:32:56   来源:   点击:

    人的皮肤的颜色,主要是由黑色素细胞制造黑色素量的多寡来决定,黑色素细胞受到“酪胺酸晦”的活动,而产生大量的黑色素,这也就是皮肤晒黑、各种斑形成的主要因素.
    酪胺酸晦是一种普遍存在于体内的酵素,是由酪胺酸分解而成,进而形成黑色素的主要活化剂,而太阳底下的紫外线,则是促使酪胺酸晦转化成黑色素的主要原因。
    游泳变黑了是因为被阳光晒黑了 在室内 没有阳光不会变黑拉
    你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因为有人跟你说游泳会黑呢??白天的时候游泳因为有太阳光,有紫外线照射,而你在水里很凉快,没有觉得晒,没觉得热,游泳的时间有多长就一直晒多久,但自己没感觉,等你上岸,隔了一天才发现皮肤都红了,那时候已经都晚了。
    游泳晒太阳更容易变黑…… 不过,女生黑点更有吸引力……磁铁吸引力大吧,就是因为它黑……
    晚上也是有紫外线的,最好到室内游我以前不知道,然后去室外游,那种紫外线晒黑就白不回来了!~不过我就去室内比较多了!

相关热词搜索:为什么 游泳 黑色

上一篇:夏季如何盘头
下一篇:长脸适合的发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