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家具知识 > 紫檀木价格 紫檀木鉴别 紫檀木的特征 紫檀木图片

紫檀木价格 紫檀木鉴别 紫檀木的特征 紫檀木图片
2009-02-10 21:30:21   来源:   点击:

    紫檀木图片

    紫檀木图片

    紫檀木价格

    紫檀木分多个等级。如果取其平均价格,每吨在四十万左右,每公斤是400元。

    小叶檀大约是180--260/斤
    大叶檀30--50/斤

    紫檀木鉴别

    选择带有金星的紫檀,不要只看星的多少,更重要的是料的密度,金星会不会掉。观察金星的同时也要观察金星所附着的珠子的材质,木质密度大,金星才不容易掉。花了那么多的钱去买金星珠子,一定要多多斟酌。

    紫檀木的特征

       在红木家具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消费者的购买力也逐渐下降。商家们通过媒体频繁呼吁社会经济将转好,红木家具的价格将会明显回升,现在是进场抄底的好时机......不是我泼凉水,我很多朋友也是做红木家具的,我也希望行情好转,但我们也要面对现实。现在的红木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商家越积极,消费者就越消极。已经不是某篇文章或某个机构的力量就能让局面快速扭转的。拉动什么不应该政府、商家或媒体来说,应该是市场选择。
        天天对着媒体跟消费者叫苦的红木家具厂老板们也不要埋怨市场经济如何的不好,赔了多少多少钱,不是也赚了3年好钱?这是规律,是势。这几年的中国就是这样,经济起起落落太快,太刺激了。让我们年轻人都觉得跟不上趟儿了,大家可能都感到有点疲惫了。大盘跌到2000点的时候够低了吧,当时我也心动了。结果呢?如果我没记错是1664.93吧。还是学习赤壁中的诸葛亮吧,要时刻保持冷静!对于红木家具的收藏,我个人的建议是,静观其变。

        但毋庸置疑的是,红木市场依然有它的经济空间。只是经过市场的动乱,红木市场的消费群体已经开始转向小型工艺品与饰品,虽然升值空间不大,但价格低,谈不上风险。完全可以做为普通的消费,让更多的人都可以实现红木的拥有。现在用紫檀作为一种饰品,是体现一个人的气质、素养和品位很好地选择。

        以我的经营现状看,现在红木饰品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就是紫檀手串,它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流行饰品了。我作坊的生产能力每天是5串左右,根本供应不上市场的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场。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看到这个转变,有着大量紫檀木料储备的厂商也开始向小饰品方向发展了。

        做珠子的人多了,玩家的选择就多了。消费者除了对真假的确定之外就开始追求金星了。

    下图为金星紫檀手串
    金星紫檀手串图片

       金星紫檀不能算紫檀的一个品种或是分类,在显微镜下观察到的组织排列没有任何不同。它的区别在于外观,其表面上可以看到丝状的亮晶晶的淡黄色物质的排列它是由沉积在树木管孔中的树液所形成,是紫檀本身蛋白质和树脂的结合物。它形成的机率小,所以显得珍贵。但更令人喜欢的理由是其表面经过多年的氧化之后颜色变为紫红色,金星的物质就会变的很有有金属感,就像颗颗黄金镶嵌在紫檀表面非常耀眼。

        物以稀为贵,金星紫檀手串的价格是同样规格普通紫檀手串的两倍。但订单一直都排的很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带有金星的珠子。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必须告诉大家,不是所有的金星珠子都会变成上图那么漂亮。一些金星珠子到后期不但不会变得更漂亮,金星物质甚至还会消失。

相关热词搜索:紫檀木价格 紫檀木鉴别 紫檀木的特征 紫檀木图片

上一篇:卡西欧开发出一种新的546ppi液晶显示器
下一篇:飞利浦剃须刀维修点(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