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伊丽莎白雅顿保湿、双效洗面奶真假

如何辨别伊丽莎白雅顿保湿、双效洗面奶真假
2010-01-16 16:54: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很多造假商家会直接在过期的雅顿产品上换一个新的中文标签,然后说是正品等等。而且有些A货会用专柜回收的原版包装,所以从外观上看很难分辨,这时候如果卖家再一口一个专柜验货,很多买家人也就心动掏钱了。下面我就图文结合来教大家如何辨别伊丽莎白雅顿保湿、双效洗面奶真假吧!

    • 左边粉色的就是雅顿保湿真品洗面奶,旁边绿色的是假的双效洗面奶。
    • 下面就是专柜的双效背面图。(左真右假)
    • 正品在正面封口处会有很清楚的Mada in USA字样,而且字体很清晰,而假货没有。
    • 雅顿的这种像洗面奶一样包装的产品,不论是洗面奶还是其他产品也好,都会在正面打上产地的钢印。只有丝亮白系列(包括SPF30日霜,晚霜小样,洗面奶小样等)是没有在正面打产地钢印的,剩下的产品,甚至连小样都在正面有产地钢印。

    补充

    • 雅顿生产批号都是三位数:数字加两个字母,数字代表年,第一个字母代表月,第二个字母代表生产批次。05年就是5开头,06年就是6开头了。
    • 雅顿生产的月代号:A-1月 B-2月,C-3月,D-4月,F-5月,H-6月,J-7月,K-8月,L-9月,N-10月,P-11月,S-12月。(但没有E、G)
    • 雅顿的生产批次:A-第1批生产;B-第2批生产;C-第3批生产;D-第4批生产;F-第5批生产;H-第6批生产;J-第7批生产;K-第8批生产;L-第9批生产;N-第10批生产;P-第11批生产;S-第12批生产;T-第13批生产;V-第14批生产;X-第15批生产;Z-第16批生产。

    提示

    • 雅顿护肤品的保质期一般都是三年时间,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大家就要在购买的时候就要格外小心了。

相关热词搜索:伊丽莎白 雅顿 保湿 双效 洗面奶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Kiehl's契尔氏牛油果眼霜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The body shop茶树保湿啫哩50ml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