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SANA豆乳保湿水的真假

如何辨别SANA豆乳保湿水的真假
2010-01-20 09:42:17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辨别SANA豆乳保湿水真假的方法

    • 看说明字上的点:瓶身上的说明,好多字右上方有两点,真货的两点是可以看清楚的,假货很多是粘在一起了,看上去只有一点。
    • 瓶身口径:仔细观察比较,发现假货的瓶身口径比真货要大了一圈。假货瓶口的凹齿比较稀疏。真品在螺旋起始点,有个A13的凸出标示,而假货没有。假货则有个缺口,真货没有。
    • 看是否有NOEVIRGROUP:最底下红色标的地方,真货只有“SANA”,而假货在“SANA”底下,还有“NOEVIRGROUP”。
    • 看贴纸上的字和纸张颜色:看瓶身正面的贴纸,真货假货的“浓”字笔画粗糙,有的地方连在了一起,真品很清晰。
    • 看瓶子大小:假货的瓶子比真品要小一点。
    • 看瓶盖:假货的瓶盖材质比较薄,从上方看下去有一个明显的圆。摘下来看,瓶盖大小不同,形状也不同。
    • 乳液状态和味道:将产品滴一,二滴到水中,搅拌,将会溶解于水中,成乳白色液体,如果有油漂浮于水面那么就很可能有问题,因为这个产品是完全不含矿物油的,此外因为没有香料,所以这个产品也没有什么香味。只会有一点点的微香。
    • 看瓶底:此外瓶子底部呈圆形凹状,并且在这个凹状里面有个小小的长方形的坑。一般都有3位数的打码,或黑色或刻印。符合以上条件的话,就可以安心是真品了。

    补充

    sana豆乳系列产品的基本认识:SANA豆乳(SANA)系列护肤品是日本销售第一的人气护肤品,纯天然制造,再敏感的皮肤都可以放心用,美白,保湿二合一。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铜素,类似女性所需的荷尔蒙成份,具有极佳的保湿功能,可使肌肤柔嫩有弹性。无添加香料、色素、矿物油,并使用无基因改良大豆。大豆发酵液中含有保湿成份,可带给肌肤滋润,使肌肤保持水嫩弹力,并让肌肤白晰柔软。

    sana的介绍

    • sana是一个日本药妆的品牌,他产自日本,那么从护肤到彩妆可谓是无所不有了。sana豆乳系列是sana的王牌。这个系列可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据说大豆里面的成份类似于女性的荷尔蒙,长期使用可以美容并能使肌肤光润,洁白。
    • sana系列产品有很多,例如豆乳系列、海藻系列、蜂润肌系列,哎呦海白泥系列等。豆乳系列是被大众女性朋友们所认知的。海藻系列也是现在sana卖的很好的产品,这个系列有很好的清洁与紧致的效果哦。这个系列有sana海藻精华爽肤水,海藻精华保湿洁面啫喱等等,对皮肤都有帮助。

    提示

    • 豆乳系列比较适合没有什么皮肤问题,或是比较年轻的MM们,比如说学生。这个系列的产品有:sana豆乳保湿化妆水,日本sana豆乳洗面奶,日本药妆豆乳乳液等等。
    • 海藻系列主要适合于油皮,混合,爆孔粗大等有问题皮肤的MM们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SANA 豆乳 保湿水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资生堂365天温和防晒隔离乳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DIOR蘑菇腮红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