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装修知识 > 男孩和女孩的卧室怎样布置比较好

男孩和女孩的卧室怎样布置比较好
2010-01-21 09:41: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别以为儿童房就是小一号的家具加上随处可见的洋娃娃或者汽车模型,现代的孩子们越来越有主见,千篇一律的布置可不能让他/她称心满意。

    • 女孩的卧室

    只要是女孩,没有不向往如公主一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生活,其实只要你愿意,便能如公主一般享受精致生活。正红色的墙壁与屋顶,白色的窗帘大朵花的装饰,淡雅的白色、浅粉色、浅紫色的相应搭配,中和了红色的跳跃与 狂躁,只留下了热情、奔放与淡淡的羞涩。

    淡粉色的墙壁,古欧式的家具,床头的纱帘,床边的小凳,精致的水晶吊灯,我们误入了公主的闺房。

    房间极具现代的简约风格。床头的巧妙隔断,不但营造出隐秘的私人空间,也与窗帘的设计成为一统。纱间点缀得花朵图案,将小女生的别致展现出来。粉色的床具,令人眼前一亮的粉色沙发,简单之中别具风情。

    • 男孩的卧室

    男孩子的卧室不需要太花哨,要简洁,你可以在卧室里置一张你喜欢的床,旁边有电脑,音响,书桌等,要娱乐学习俩不误才可以,记住电脑或者学校桌都要加锁,有自己空间的秘密了,建议你要以学业为主。

    床头不能对着门,再就是你需要一个衣柜,学习桌,学习桌前面的墙上可以做几个简易搁板(放书、摆设皆可)下面预留好插座、网线,一个床头柜足够了。不要做的太繁琐,简约舒适就可以。再就是墙壁就不要涂什么彩色的了啊。

    动感、运动元素必不可少。以蓝色为主的色彩、简洁的风格、动感的韵律,往往会让他们感到快乐。蓝色主打,简洁童子军风格,全部或部分为蓝色的家具,蓝色条纹和几何图形的使用,可以为男孩子的卧室奠定简洁轻快的格调。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尤其是男孩子。白色或浅色的家具本身似乎没什么特别,但如果与充满活力的蓝色、绿色等鲜艳色彩适当组合,一个颇具动感的居室氛围就形成了。

    补充

    年轻人卧室布置技巧:

    • 卧房格局要方正

    卧房格局的好坏是爱情的投影,选择方正的卧房格局,可以让你的恋情发展更为平稳坚固,且爱情也会呈现中庸的状态,不会太过也不会不及,双方会处在一种平等且和谐的关系,对爱情有著理性的思考模式;反之,若卧房格局是属于狭长型的,那么彼此都容易脾气暴躁,缺乏耐性,以致争吵不断。

    • 房间灯光要柔和

    卧室是一个私密的空间,在此也可以增进许多情趣,不过若卧室四周密闭,没有窗户可让阳光照射进来,或是光线过于昏暗,都容易导致彼此之间有越来越多误会无法化解,以及不愿相互吐诉心事的倾向喔!

    • 睡床不宜靠窗摆

    卧房中若有窗户,较为通风,也让人身心较为开朗,不过窗户其实有象征感情的意涵,所以在很多爱情故事中,常常会有主角在窗边互诉情衷、厮守一生的场景,因此对于卧房中的窗户,可就不能大意了。首先,床边尽量不要靠窗,有个小走道较好;再者,床头若对著窗户也不好,这样在夜间睡觉时易受不好的磁场干扰,长久下来,恋情也会出现慢慢出现裂痕喔!

    • 床底清空保持乾净

    床下也是必须注意的重点之一,有时候为了节省空间或是美观起见,会将一些不常用到的东西堆放至床下,虽然这样就不会有碍观瞻的问题产生,但是将东西堆放床下,久而久之不但会积灰尘或是生虫…等,也会产生不乾净的晦气,将容易使爱情蒙上阴影,加上床底不流通,彼此在互动上也易产生沟通不良的问题。

    注意

    卧室的布置应该注意避免下面的问题:

    • 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脚;
    • 卧室洗手间的门正对床;
    • 面积超过20平方米;
    • 带阳台或落地窗;
    • 窗口大、朝东或朝西;
    • 床下不要摆放东西堆放杂物。

相关热词搜索:男孩 女孩 卧室 布置

上一篇:窗户较多的楼房容易倒塌吗,有什么依据
下一篇:一个完整的防腐体系所包含的底漆、中涂、面漆,它们各自的作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