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家具知识 > 厦华PRIMA电器国际各省市维修点的地址和电话是什么

厦华PRIMA电器国际各省市维修点的地址和电话是什么
2010-03-11 16:56:06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厦华PRIMA电子各类型产品售后效能电话

    厦门华裔电子股份无限公司售后效能电话:

    • 厦华彩电全国同一效能热线:4008 885 666
    • 厦华车载视听产品效能电话:0592-5687189、5687190

    厦门华裔电子股份无限公司联络方式:

    • 地址:厦门市湖里大道22号 邮编:361006
    • 总机:0592-6021091 传真:0592-6021331
    • 厦华彩电团购电话:0592-5687333
    • 厦华车载视听产品销售电话:0592-5687383
    • 厦华旧事媒体采访联络电话:0592-5687669
    • 厦华投资者关系联络电话:0592-5687203

    厦华PRIMA售后效能承诺

    一 、包修规则:

    厦华牌彩电(XOCECO、PRIMA牌),自购机之日起,在国度“三包”无效期内,消费者持无效购机发票和产品包修凭证,可获得我司外地技服中心和我司外地受权的各特约维修效能部免费包修效能(仅限国际销售的产品,方可享用此条款。销售时特殊商定的,不在此效能范围内)。

    1、显象管系列彩电:零件包修“一年”(含附件),次要五大器件指显象管、高频头、集成电路、行输出变压器、开关变压器保修“三年”。

    2、平板系列彩电:零件包修“一年”,其他保修政策以随机附带的”保修卡”所示为准。

    3、零件功能缺陷7天内包退,15天内包换,7年安全期限维护。

    备注:随机赠予的礼品以产品附件内的包修凭证和包修条款由礼品制造商担任包修。

    二、换机规则 :

    1、凡置办厦华牌彩电(XOCECO、PRIMA),自产品售出之日起 15日内,确属产质量量成绩而呈现功能缺陷的,消费者可持原始发票到原销售点选择 换机或维修

    2、在国度 “三包”无效期内,若一年内修缮二次以上仍不能正常运用的产品,责任属本公司技服中心或我司受权的特约维修部维修过的,经本公司核实确属产质量量成绩呈现的次要功能缺陷,消费者可持多次的维修单据和原始发票向原销售点要求免费改换同型号产品。若无同型号产品,可选择互换本公司其它型号产品并补差价谋划换机(差价计算办法以本型号目前市场零售价对应换机型号的现行市场零售价补差)。

    3、在国度三包无效期内,因本公司未供给零配件,自送修之日起跨越90天以上未能维修睦的,消费者可持维修单据和原始发票向原销售点要求免费改换同型号产品

    三、退机规则 :

    1、凡置办厦华牌彩电(XOCECO、PRIMA),自产品售出之日起,7天之内确属产质量量成绩而呈现的次要功能缺陷的,消费者不情愿参照换机规则第1条款条件中止维修或换货的,消费者可持原始发票向原销售点按原置办价钱要求退货

    2、契合 换机规则第1条款(15天内)的条件 ,因本公司无同型号产品,而消费者又不情愿补差价互换本公司其它型号的产品,消费者可持原始发票向原销售点按原置办价钱要求退货

    3、契合换机规则第2条款,在零件包修“一年”无效期条件内的 ,消费者不愿改换同型号产品而要求退货的,可根据国度《部分商品修缮改换退换责任规则》的规则,由销售点或给予退机的单位,向消费者收取0.1%/天的零件折旧费后予以退货(折旧日期计算办法以购机之日起至退机之日止)。消费者持多次维修的单据可扣除维修占用工夫,退机时消费者应提供购机发票,若无法提供发票,购机日期将按机身上的合格证出厂日期起计算,若机身上的合格证被撕毁或自行互换,将不予谋划退机 。

    4、契合退机规则中第1、2、3条款的退货,消费者应全数回还零件、原机附件、包装物和购机时所赠予的礼品、礼券等物品。退货时,上述物品若有缺失、损坏,消费者应照价赔偿

    四、效能与时限:

    1、厦华彩电全国同一效能热线4008 885 666(2007年4月12日后正式守旧)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维修效能预定、征询、赞扬等效能。郊区及有条件地域上门效能,中心城市24小时内效能到位, 周边地域48小时内效能到位,远远乡村地域电话预定的上门效能。

    2、凡在包修期内,非因消费者运用、保管不当发作缺陷而不能正常运用的产品,由厦华各技术效能中心(站)或本公司受权的特约维修网点予以免费包修。

    3、凡无厦华技术效能中心(站)的区域,由厦华电子公司委托受权的特约维修部布置维修效能,并承担公道的用度。

    五、免费效能范围:

    产品超出国度“三包”规则范围和 “包修卡”上所明白的条款,按厦华电子公司本年度的免费标准实行免费维修效能。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属本公司包修范围,但可实行免费处置。

    1、产品自售出之日起计算跨越包修期限的;

    2、无法同时出示无效发票和“包修凭证”的;

    3、购机发票或包修凭证有涂改,包修凭证上的机号与产品机身上的机号不符、涂改或改换机号以及撕毁封机证的;

    4、因用户未按产品阐明书要求运用、保管、维护不当形成的人为损坏;

    5、非本公司受权的特约维修单位拆动或维修过的;

    6、因不可允从力,包括水患、火灾、雷击、异常电压、碰撞、跌落、进水、地震等要素形成损坏的;

    7、长工夫播放运动图象、文字信号、16:9显示屏以4:3方式观看等形成显示屏留永残像的;

    8、带电运用数字接口DVI、HDMI采用热插拔惹起的损坏;

    9、平板电视二次移机、安装调试;

    10、贸易用处、公共场所运用的产品和在销售合同商定包修范围以外的。

    六、效能回访与监视 :

    1、厦华各地技术效能中心将对效能情况中止100%回访,厦华公司总部将中止抽访,以监视本效能零碎效能标准、免费标准的执行情况,确保消费者权益失掉维护,维护公司品牌抽象。

    2、厦华公司总部维修效能赞扬、免费价钱告发电话:0592-5687315

    七、购件效能

    消费者若有置办维修配件需求时,可向厦华外地技术效能中心或公司总部邮购,在确认所购维修部品、邮递地址、收款核对无误后,三天内给予发货。

    我司受权的特约维修部若有维修配件需求时,可采用邮购、请求借件(在可控的信誉额度内)、先记帐后扣款等方式,以传真、Email等方式邮购所需的维修配件。

相关热词搜索:厦华 电器 地址 电话 国际

上一篇:新飞FRESTECH电器国际各省市维修点的地址和电话是什么
下一篇:樱奇YINGQI电器国际各省市维修点的地址和电话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