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2010年烫什么头

2010年烫什么头
2010-03-20 17:38:44   来源:   点击:

      今年的发型和去年的应该差别不大的了,至少现在也没有发现什么新发型了.

      2010年烫什么头?有没有这方面的资料了.

      我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些了,希望大家能用的上了,一起来关注一下了.

      有人直接在网上给出了答案了.

      今年仍旧流行的短发在此基础上运用了如几何、双层、斜向等修剪方式取代过去单调的发式.

      上面的就是说女孩子的了,如果是男孩子的话,也有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了.

      烫纹理烫,用棉纸和小夹子就可以了,烫形不烫卷了,不知道能不能帮到大家了.

      不过,我个人建议大家还是直接去理发店吧,这样可以让理发师设计一款式好看的发型了.

      最起码是根据自己的脸型设计的了.比较会满意一些的了.

      按脸型去修剪,烫发,这样会更突出你的个性了.我的建议就是上面的这些了.

      2010年烫什么头?我已经说过了,不再多说了.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呢?可以和我补充一些了.

相关热词搜索:2010年 烫头

上一篇:发型与脸型搭配的误区
下一篇:欧诗漫化妆品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