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指甲保养及指甲彩绘

指甲保养及指甲彩绘
2010-04-10 14:53:46   来源:   点击:

      我想学指甲保养及指甲彩绘~希望是一对一教学~学费能在合理的範围~

      如果你是因为创业或就业而为了学做指甲彩绘是好事,但其实考取执照和国际证照来说不一定真的有帮助。虽然等于你技能的一项肯定,但相信到底有没有专业能力是比较重要的喔^0^建议你多找些资料,亲自到美甲学苑去谘询看看吧!可从他们提供的老师作品以及资歷中,找出适合自己的老师喔^_^

      我现在是在台北车站附近的美甲学苑上课,因为是採小班制的关係,老师能够照顾到每位学生,那裡的老师人都蛮有热忱的,除了示範教学外,也会针对我们不同的学习状况给予指教,让我觉得颇贴心呢~而且可以重复听课,如果有不懂或着不上手的部分,你可以重复上老师的课

      如果你也很喜欢指甲彩绘的话,给你一些值得参考的资讯:

      (1) 要选择补习班前,要先看他有没正规教育局合法立案

      (2) 会推销产品的最好不要选

      (3) 问清楚学费有没包含哪些工具和产品

      (4) 师资好不好(通常补习班会提供给我们看)

      (5) 依自己的状况,评估上课时段。最好选择有多时段可以挑选的补习班

      (6) 问清楚指甲彩绘的课有提供哪些课程内容,很多去上课后才发现缺少了哪些课程而学不到。

      以上是我个人对于学习指甲彩绘的想法,为了避免广告嫌疑,这裡不方便讲太多,你可以来我的部落格到处逛逛,我上课都会写一些心得和资讯在裡头~^^一起加油吧!

相关热词搜索:指甲保养 指甲彩绘

上一篇:剪发不知道怎么跟理发师说
下一篇:什么牌子睫毛膏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