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知识 > 用要是那么造句

用要是那么造句
2011-11-27 13:59:14   来源:   点击:

     

    1. 要是今天晚上我完不成这项工作,那么明天我肯定会把它完成的。
    2. 要是八月一日对你不方便,那么另外什么时候再碰头呢?
    3. 要是他坚持反对的话,那么恐怕这件事就非搁下不可了。
    4. 要是我们拘泥这一点,那么人类就会绝迹。
    5. 要是会恭维人,那么你在这儿关系可以搞得很好,因为不会有什么人跟你来竞争。
    6. 要是你安排得更有条理些,就不会浪费那么多时间了。
    7. 要是他不得不与这姑娘结婚,那么他想要青云直上的一切希望都将化为泡影。
    8. 要是觉得死亡是必要的,那么您就做公开的选择。
    9. 要是一个人只能为他自己和他家庭弄到些最起码的生活必需品,那么这一家就算生活在贫困中。
    10. 要是你们呆在旅馆里过夜,不和这些不正经的女人鬼混,那么你们俩今天会和我一样有精神。
    11. 要是我们不花五万多把这些厂盘进来,那么我们从老益中手里顶来的四成烂账也是白丢。
    12. 要是吸血鬼还不满足,那么他可以把债务人本身卖为奴隶。
    13. 要是最终战争打响了,那么美国政府到那时就可以说,它也曾认真地尝试过别的办法。
    14. 要是你处在他的位置,那么你会怎么办?

相关热词搜索:要是 那么 造句

上一篇:用如果说那么造句
下一篇:那么那么真是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