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知识 > 表示第一的词语有哪些

表示第一的词语有哪些
2011-12-08 01:24:29   来源:   点击:

     

      表示第一的词语非常多。下面我们列举以第一开头的词语和以第一结尾的词语为例来列举一下表示第一听的词语有哪些。

      表示第一的词语有首先、頭名、首要、独占鳌头等。

    以第一开头的词语

       第一世代计算机 第一义 第一人 第一人称 第一位 第一例 第一个层次 第一名 第一国际 第一型糖尿病 第一基本形式 第一塩 第一境界値问题 第一夫人 第一季度 第一性 第一手第一把交椅 第一把手 第一桶金第一検波器 第一横逃げ角 第一次第一次世界大战 第一次産业 第一步 第一段収差 第一水银塩第一流 第一产业 第一种减衰第一章 第一级 第一线 第一线第一声 第一色弱 第一色盲第一角投象 第一角法 第一象限第一轮 第一逃げ面 第一酸化物第一金塩 第一鉄 第一鉄 第一鉄塩 第一鉄滴定 第一铜塩 第一类集合

相关热词搜索:表示 第一 词语

上一篇:表示拿的词语有哪些
下一篇:表示安静的词语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