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知识 > 表示怒的词语有哪些

表示怒的词语有哪些
2011-12-08 01:39:01   来源:   点击:

     

      表示怒的词语非常多。下面我们列举以怒开头的词语和以怒结尾的词语为例来列举一下表示怒听的词语有哪些。

      表示怒的词语有

    以怒开头的词语

    怒不可遏怒人 怒冲冲 怒发冲冠 怒号 怒吼 怒哄哄 怒嗔 怒夷 怒子 怒容 怒容满面 怒形于色 怒忿忿 怒恚 怒恨怒恶 怒拿塔起 怒放 怒斥 怒族 怒朝 怒气 怒気 怒气冲冲 怒江  怒涛怒潮 怒火 怒火中烧怒猊渴骥 怒目 怒目切齿怒目横眉 怒目而视 怒脑 怒臂 怒色 怒苏 怒蛙 怒视 怒言 怒语 怒轰轰 怒颜相报 怒马 怒骂

    以怒结尾的词语

    使怒 使愤怒 动怒 嗔怒 大怒 忿怒 息怒 恼怒 恼羞成怒 惹怒 愤怒 暴怒 洩怒 激怒 烈怒 狂怒 发怒 盛怒 空怒 羞怯成怒 义怒 触怒 迁怒 震怒 余怒 齌怒

相关热词搜索:表示 词语

上一篇:表示哭的词语有哪些
下一篇:表示声音的词语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