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出现跨省传播!大连连发多个紧急通知

2020-07-27 14:46:26 作者: 紧急提醒!出

7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其中大连市报告26例、鞍山市报告1例。吉林省发现4例大连返吉无症状感染者,其中长春、辽源两市各一例,黑龙江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

根据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天上午大连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公交集团发布重要通知!

大连新增9例确诊和27名无症状感染者,是同一公司员工!

据辽宁省卫健委最新通报:7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大连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其中大连市报告26例、鞍山市报告1例。

大连9例新增本土病例详情

病例1:高某,男,49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金普新区盛滨花园。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2:景某,女,46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3:周某,女,43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4:徐某,女,31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5:邴某,男,48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6:王某,女,38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7:华某,女,46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俪水豪庭。7月23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8:吴某,男,34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金普新区站前金洋小区。7月23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病例9:李某,男性,37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金州区先进街道陶然居小区。7月23日其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当日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吉林发现4例

大连返吉无症状感染者

另据吉林省卫健委消息:7月24日0-24时,经我省对大连相关疫情地区返吉人员开展主动筛查,发现4例无症状感染者,已对其密切接触者及相关人员全部采取隔离管控措施。

长春市卫生健康***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7月24日0-24时,长春市新增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例(九台区),系大连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该无症状感染者为女性,1979年出生,九台区莽卡乡人,系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7月19日自大连返回九台区莽卡乡家中。23日接到大连市疾控中心通知后立即转入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4日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即由120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经专家会诊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排查到该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28人,正在接受隔离观察。

辽源市无症状感染者钟某某行程轨迹通告

由大连市返回伊通县无症状感染者钟某某行程轨迹如下:

黑龙江2例无症状感染者

黑龙江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大连确诊病例密接

昨日黑龙江省通报:筛查大连疫情密切接触者,绥化海伦市、鹤岗市各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大连发多个紧急通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