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动轮椅将登陆中国 2020老年人人口数量将达1.7亿

2020-07-21 15:20:20 作者: 日本电动轮椅

  日媒称,总部位于日本横滨市的电动轮椅企业惠尔公司继进驻美国和欧洲国家后,将于2020年内进军中国。惠尔公司的电动轮椅售价高达每台45万日元(约合2.9万元人民币)起,但设计感和性能优良,能在高低不平的地面行走。在中国,急剧增多的老年人生活自理已成为社会课题,惠尔公司的电动轮椅将向中国这一庞大市场发起挑战。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20日 报道,惠尔公司亚太地区负责人田也回忆说,“结缘纯属偶然”。2019年秋他前往北京时,碰到了坐着惠尔轮椅的医学专家。这位专家很喜欢惠尔轮椅,周围的人对惠尔轮椅的反应也不错,于是希望田也推荐销售代理店。

  报道称,惠尔电动轮椅的强项在于设计的技术含量高。比较普及的C款轮椅,由于打破轮椅都是体弱者乘坐这一传统概念,采用了直线型设计,从旁边看去像一个“Z”字。颜色也以黑色为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