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年高校永久关闭 欧美大学的至暗时刻!!

2020-08-03 17:40:39 作者: 美国百年高校

  因为疫情的爆发,很多欧美高校都采用延迟开学或线上教学的方式。并且,一些高校还在疫情期间出现严重资金缺口,有一些百年高校甚至已经倒闭关门。

  据了解,马克·卢卡斯教授是一名核物理学家,他在美国俄亥俄大学的天体物理学专业已任教近21年。如今他不得不在求职市场里苦苦挣扎,而疫情局势的不明朗让他感到十分茫然。而裁员现象也同样发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大学的雇员身上。

  美国百年高校永久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给美国高校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高校获得的捐赠大量减少,关闭校园后住宿费等社会服务收入也不复存在。

  此外,疫情也严重打击了高校的招生工作,生源减少引起更大的生存危机。为挽留生源,一些美国高校开始允许大一新生跨国、跨校修读秋季课程。纽约大学宣布,秋季入学的大一新生可以就近选择该校在全球各地的14所分校入学。

  欧美高校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自救,但是仍然抵挡不了新冠疫情冲击下所带来的损失。

  以上就是【美国百年高校永久关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