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交易费用多少?新三板精选层各家券商是统一的吗?

2020-08-04 16:13:22 作者: 新三板精选层

  股票交易总佣金从千三到万5.5不等,各家券商的新三板股票交易佣金近日相继出炉,距离精选层开板更进一步。

  与主板交易佣金设置原则大致相同,各券商都对自家的新三板交易总佣金进行了差异化设置,给出了自家标准。6月16日,从多家券商营业部了解到,从头部券商到中小券商,总佣金从千三到万5.5不等。

  一些券商采用系统默认的作法,有的券商默认佣金为千三的较高水平,并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调整,也有的券商直接默认为万七或万八,直接设定较低水平。

  从千三到从万5.5不等,各券商设定自家标准

  目前全市场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已超百万名。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关心的除了新三板精选层的投资机会以外,也在意新三板交易机会,以及佣金的高低。

  多方调查了解到,国泰君安、海通证券(600837)、广发证券(000776)、招商证券(600999)、中信证券(600030)、光大证券(601788)、江海证券、中山证券、西部证券(002673)等多家券商都对自家新三板股票交易佣金做了安排,从千分之3到从万5.5不等。

  据券商人士介绍,目前新三板交易佣金包括四个方面:一是转让经手费,二是交易佣金,三是股份过户费,四是印花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