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人民医院庆祝第三届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8-24 09:57:12 作者: 阳新县人民医

2020年8月20日下午,阳新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县卫健局党组书记、**陈迪顺,医院**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退休医师代表、受表彰的医师等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医院**副书记、副院长刘会田主持。

全体医师诵读

“医师誓词”。



获奖人员名单

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县卫健局:

“抗疫卫士”(15人):

肖本利、郑安斌、王能民、潘希彬、丁和勋、黄镫、梁家瑞、明晓星、曹衍志、佘开儒、刘子腾、谢陈锐、柯彩旗、彭书江、严之桢

“阳新名医”(6人):

肖绪鹏、王义武、张学能、华绪柏、贾明理、王雄彪

“优秀医生”(5人):

周劲松、焦传杰、柯怀、柯松、徐辉照


第三届中国医师节阳新县人民医院:

“十佳名医”(10人):

向恢利、郑松安、王柏郁柯于勇、马先仕、万文志、明炜、高艳峰、骆高明、陈敬天

“十佳医师”(10人):

邓兰芳、舒立极、朱烽、石崇来、漆后森、毛**、柯昶、孙青松、李洋波、易丽华


颁奖典礼(左上图一右二 )

获奖代表讲话(右上图一)


院长发言


? ? 医院**书记、院长舒克刚在会上讲,我们要以坚定打造区域医疗中心、争创三甲综合医院为总目标,加强“七大中心”的建设(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创伤中心,危重孕产妇急救中心,危重儿童、新生儿急救中心,远程医疗中心,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提升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医疗安全、医院管理水平;深化紧密型医共体资源整合进一步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建设区域医疗中心打下坚实基础;为阳新县人民医院的再次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 ? 会上,舒院长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医院的发展中去;二、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三、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纪律。规范医疗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廉洁行医行为,营造清风气正的行业环境。


**总结

? ?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陈迪顺在会上讲,县人民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卫健局党组和医院**的统一部署,履行全县唯一确诊病例救治定点医院责任、全县唯一的核酸检测确诊单位责任,发挥行业龙头作用。阳新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为我县打赢疫情总体战、阻击战立下了汗马功劳。借此机会,陈**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打赢疫情防控的持久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锻造佑护健康的过硬本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厚植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


? ? ?希望全院医师继续扛得住压力,守得住操守,恪守住承诺,牢记医师誓言,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我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阳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再作贡献!



编辑作者:王柏郁/朱七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