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凌霄李尖尖吻戏最好磕的点在这,没看懂等于白看

2020-08-24 21:45:57 作者: 《以家人之名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剧情发展到**阶段,李尖尖、凌霄、贺子秋、**月都成为了热搜的常客,谭松韵、张新成、宋威龙等一众演员的出色发挥和cp感也助推着观众的热情。尤其在最新播出的21、22集中,凌霄偷吻李尖尖的片段太好磕了。



第一个好磕的点在于,凌霄在尖尖妈妈21周年忌日当天赶回来,给尖尖妈妈磕头后就回家去找尖尖,看到睡梦中的尖尖,凌霄情不自禁的吻了尖尖的额头,这是“霄尖脑袋”首次冲破兄妹关系的桎梏,往前迈出的第一步,怎能不叫人激动呢,请把“官配就是坠棒的”打在公屏上!




有些网友质疑凌霄为什么突然吻尖尖,为何不能克制自己的情感。可你想想,凌霄刚从新加坡回来,而且是从陈婷的掌控中逃出来,那种迫切想要见到李尖尖的心情,再也不想和尖尖分开的决心,吻恰是所有情感积压之下最终溃堤的出口。



在新加坡的时候,陈婷说“你和尖尖的事,以后再说也行啊”,估计当时凌霄就决定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尖尖和男朋友的交往越来越深,陈婷又不知道要出什么幺蛾子,所以立刻下定决心回家后和尖尖挑明心迹。




第二个好磕的地方当然是凌霄吻尖尖被**月发现了,**月再也不能洗脑凌霄喜欢自己了,网友齐齐发来贺电。





不过最好磕的点大家看懂了吗?凌霄亲了尖尖的额头后,尖尖的眼皮动了一下,明显当时就醒了。



第二天早上尖尖也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回想昨晚的事,同样说明凌霄亲额头的时候尖尖是清楚感受到了的。



既然早就已经醒了,凌霄接下来又亲了尖尖的鼻子、并在她的嘴边停留了好几秒。尖尖知道却没有动作,只是装睡。



凌霄的气息离开,尖尖才睁开眼睛,与凌霄对视后,又赶紧闭上眼睛装睡。




这种种举动不都表明尖尖对凌霄已经动心了嘛!如果说凌霄对尖尖是爱得浓烈,那尖尖对凌霄就是爱而不知。

与此同时,尖尖眼皮动了一下,凌霄其实已经发现尖尖醒了,但他却选择继续吻下去,如果说额头之吻是情不自禁,后面的吻则更像是试探,试探尖尖对自己情感的最真实反应。而他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尖尖是喜欢自己的,所以站起身调好空调温度,从容淡定的离开,第二天就开始对李尖尖展开强烈攻势。



看似简单的一场梦中之吻,其实上演的是李尖尖、凌霄从互相试探到明牌的心理推拉过程。细细品味简直不要太好磕了,“霄尖脑袋”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