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体育:CBA广东两外援确定留队,朱芳雨送别万圣伟,追逐各队内线详情曝光

2020-08-26 08:50:50 作者: 最体育:CB

夺得队史第十座总冠军奖杯,广东宏远男篮本赛季可谓完美收官。尽管阿联的伤势一直在牵动着球迷们的心,但所幸如今已顺利完成手术,接下来的便是直面事实,静待康复。球队完成十冠伟业,宏远将士们也异常兴奋,他们在回到东莞之后,进行了一系列冠军写真的拍摄。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确诊而遭到隔离的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也解除隔离并出现在了拍摄现场参与合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马尚和威姆斯拍摄冠军写真

在广东宏远训练基地拍摄冠军写真期间,两名外援威姆斯和马尚显得格外兴奋,一个是因为刚刚拿到了梦寐以求的FMVP,另一个则是解除了隔离,回到篮球场上十分高兴。事实上,在马尚归队之后,这对外援搭档还未见上一面,如今赛季顺利结束,两人也再次相聚在训练场上,马尚还羡慕地摸了摸威姆斯的FMVP奖杯,看着奖杯有些爱不释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马尚对威姆斯的FMVP奖杯爱不释手

根据跟队记者关辛的透露,由于下赛季的CBA将很快开始,威姆斯和马尚两名外援也不会在休赛期回国,他们选择继续留守东莞训练,以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在缺少易建联的情况下,如无高大中锋加盟,杜锋或许会彻底启用小球战术,续约留下威姆斯和马尚,也是最为明智的选择。

万圣伟成为第一个确认离队的球员

当然,有人留,就有人走。在赛季结束之后,广东内线万圣伟成为第一个被媒体曝光即将离队的球员。日前,朱芳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向记者确认了万圣伟即将离队的消息。万圣伟是朱芳雨从选秀大会上带回来的,加盟宏远的两个赛季,万圣伟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却给了大家深刻的印象。其灵活的篮下脚步和憨厚可爱的外表深受球迷喜爱,也成为了广东队内的一号“队宠”。

朱芳雨接受采访时给老万送祝福

两年时间,两个CBA总冠军,万圣伟是幸运的,他的这一趟确实来得很值得,纵有千般不舍,但天下终究无不散之筵席。在临别之际,朱芳雨也通过采访镜头送别老万,他表示,希望万圣伟能够把在广东队学习到的那些优秀的东西,不管是训练、作风、管理还是文化,都能传承到新的俱乐部去。

万圣伟大概率加盟南京队

根据知名体育博主“半神半卡特”的透露,万圣伟下赛季大概率将加盟家乡球队南京同曦。

阿联受伤广东急需补强内线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受伤,万圣伟离开,曾繁日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但广东宏远的内线补强计划如今还未有进展。据CBA记者李天宇的透露,朱芳雨此前接受采访时点到的几名内线人选,如今的引进计划都有所阻碍。朱芳雨在总决赛赛后点到了李慕豪、吴冠希、范子铭和俞长栋,球队全都向对方报了诚意价,但收效甚微。

朱芳雨的引援计划受阻

首先,广东队对李慕豪的报价其实比北京首钢还高,但李慕豪再三权衡,还是决定投奔翟晓川。而吴冠希的价码也很贵,作为江苏的当家球星,江苏如今想要顶薪买断,广东很难给到合适的价钱。而俞长栋也倾向加盟北控,范子铭其实最有可能来广东,但在复赛第二阶段之前,已经有八九个球队对其展开追求,竞争的激烈可想而知。

范子铭的追求者也很多

另外,李天宇也透露了转会市场的其他选择,首先八一男篮下赛季虽然可能不打了,但八一队的球员出走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手续实在太复杂,要想挖到邹雨宸这样的球员非常困难。而王哲林虽然一直与广东众将关系不错,但由于是福建俱乐部的股东之一,转会牵扯各方,想走也很难走得了。

转会市场竞争太激烈

如今,CBA转会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朱芳雨的引援计划也似乎停滞不前,但要知道,朱芳雨执掌俱乐部的能力已经有目共睹,现在还未到最后时刻,相信这位优秀的俱乐部总经理会给出不错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