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4:三方势力追杀李星云,没了不良帅,他第一次这么无助

2020-08-31 15:03:58 作者: 不良人4:三

国漫《画江湖之不良人》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不是主角李星云与姬如雪,而是那活了三百年对大唐忠心耿耿的不良帅!可惜的是在第三季大结局中,不良帅无奈自杀,他用自己的死开启了这乱世,逼迫李星云不得不出手解开这乱世棋局。

小伙伴们很好奇,没了灵魂人物不良帅,第四季还有什么看点?各方势力又会如何对待李星云呢?从第四季的先行PV中可以看到,李星云的日子不好过了,三方势力追杀于他。

没了不良帅,谁还认他这位拥有大唐血脉的皇子呢?首先不服的就是李嗣源与巫王。这两位在第四季中正式联手开始对付李星云,巫王为不良人,但如今大帅已死,而巫王的梦想也是皇位,所以他根本不可能放过李星云。

李嗣源是位野心家,本来不良帅动动手就能帮李星云杀掉李嗣源,但李星云居然阻止了!这就是装过头的后果啊。李嗣源手中有通文馆,巫王手中有万毒窟,这两方联手,李星云未来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除了以上两位外,12峒峒主在PV中疑似登场,第四季的剧情主要在苗疆,第三季结尾中,十二峒峒主派使者带给李星云一缕蚩梦的秀发,威胁意味满满。第四季中,李星云也会跟姬如雪一起前往苗疆救蚩梦,届时会跟12峒发生冲突。

为什么我这么肯定12峒也是李星云的敌人呢?因为在预告中,万毒窟二把手尤川对李星云说了这样一句话:现在整个苗疆都是你的敌人!而12峒正是苗疆最大最强悍的势力,李茂贞那么强,谈起12峒也是色变。而李星云连李茂贞都打不过,他到底凭什么跟12峒斗呢?

只能凭主角光环了吧。没了不良帅,李星云的处境太难了,不过这对他也是一种历练,李星云在第三季结局中功力达到了大天位,这个实力不算高但勉强能自保了,再加上他身边的侯卿、女帝、李大白等人,倒是一股不小的战力。

第四季中,关于幻音坊与玄冥教的隐藏实力也该一一出现了,众所周知,幻音坊有九天圣姬,但如今只登场了六位,剩下的三位迟迟没有出现,在预告中就有一位绝美女子登场,不知道是不是幻音坊的人?

而玄冥教四大尸祖还有两位没有登场,现在的玄冥教已经归孟婆执掌,她应该会站在李星云这边,如果李星云能得到四大尸祖的帮助,对付12峒就有把握了。

以上就是不良人4的最新预告剧情以及解析,欢迎小伙伴们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