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闯红灯与宾利相撞 瞬间被撞飞十多米 骑手也面临50万的巨额赔偿

2020-08-31 16:35:28 作者: 三轮车闯红灯

58岁的河南商丘人王师傅这辈子可能都不会想到就会遭遇如此之贵的车祸赔偿,因为闯红灯他不得不面临高达50万的巨额车损赔偿。


8月26日上午10点21分,义乌市民韦先生驾驶宾利车正常行驶的时候突然发现一辆闯红灯的电动三轮车,因避让不及宾利直接撞上了三轮车,三轮车被撞出了十多米远。事故发生后交警很快赶到了现场。


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根据现场勘察以及公共视频画面查询的情况,我们发现电动三轮车驾驶员闯红灯经过路口的时候与宾利轿车相撞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根据路口多角度公共画面发现,驾驶三轮车的王师傅存在未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的行为,在这起事故中存在较大的过失,但同时韦先生也存在经过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时未减速确保安全通过也需要承担一定责任。


目前三轮车驾驶员王师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宾利轿车也因事故受损严重。根据宾利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情况,宾利的车损初步估计在50万以上。


据了解三轮车驾驶员王师傅来自河南商丘今年58岁,目前在义乌工作。车损对于他来说无疑是笔大数目。

交警称:接下来我们会根据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出院后的相关情况对他进行事故中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的驾驶员在交通出行的过程中必须遵守交通信号灯,严格遵守交通信号通行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