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王思聪又分手了,历届女友谁对他动过真心

2020-09-01 07:53:27 作者: 万花丛中过片

8月31日,甜仇在社交平台发文:个人感情不掺杂其他任何,早已单身,请大家不要恶意揣测。看来小姑娘这次是认真的,再有钱的王校长也不要了,宁愿一人独自成长。

不过说实话这速度属实有点快,在今年5月份,王思聪与甜仇的恋情被曝光。当时王思聪还一脸宠溺地喂甜仇东西吃,看着十分甜蜜,让人不禁感慨,校长也会疼人了。吃完饭,两人全程拉着手,王思聪还带着甜仇去射箭,完全是一副热恋的样子。

除此之外,王思聪还被曝为了甜仇买了一套酒店式公寓,在甜仇晒出的图片中与自己之前住的房子完全不同,看来是真的,王思聪为了女生的芳心,果然出手阔绰啊。不过,这才没多久,王思聪就被网友拍到与其他女生牵手的画面,甜仇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分手的吧。

分手后的甜仇并不像那么物质的女生,她的好友在下面留言:甜仇与王思聪分手没有要他一分钱,她要的是真爱,不是钱。看来甜仇把这些看的很淡,只是想找一个人安安稳稳的结婚罢了。不过,找到王校长,可能她真的是找错了。

在王思聪历届女友中还真有那么一位,已经到了见家长的时候,也是得到大家祝福的一位,便是雪梨。

雪梨原名叫朱宸慧,新西兰留学生,在2011年开了自己的店铺,店里的模特都是自己亲自担任。朱宸慧高挑的个子,纤细的身材,作为店铺的门面很是显眼,生意做得也相当不错。在2015年8月店铺差不多有2亿的销售额,一年销售额高达10亿,净利润1.5个亿。

王思聪与雪梨在2015年6月Bigbang的演唱会中两人因举止亲密被拍到,两人的恋情被曝光。一开始两人的恋情很稳定,据说,在恋爱期间,王思聪随口一句没衣服穿了,之后雪梨出差回来直接给他买了一件80万的衣服,在前任女友中可能都没有人这么对过王思聪吧,当时王思聪还挺感动的,之后王思聪买了千万钻戒给雪梨。

除此之外,王思聪被曝还带着雪梨去见自己的父母,能走到这一步也是很不容易了,父亲王健林看儿子这么上心,应该是收心了,真的要考虑结婚了。但是,万万没想到,王思聪还是有了别的女生,两人落得的分手的下场。

分手后,雪梨找见了自己的幸福,嫁给了一个叫张衍的富二代。在2017年11月,一场维密秀中,王思聪与雪梨偶遇,当时雪梨已经怀孕6个月了。两人见面并没有一丝尴尬,在一起相聊甚欢,在雪梨离场里,王思聪还搀扶着雪梨,果然是最佳前男友啊。

据说当时与雪梨在一起插足二人恋情的便是豆得儿啦,说起豆得儿,王思聪前女友甜仇在官宣分手后还迅速关注了豆得儿,前女友关注前女友,这是什么操作,实在令人疑惑。但不得不说,王思聪找的女朋友颜值还是可以的。

豆得儿真名叫王惠玥,出生于1995年,比王思聪小整整7岁。当年豆得儿在参加北舞艺考时,还被媒体称之为“最美考生”,在她上大学时就一直传与王思聪有关系,两人在一起了两年之久,也是王思聪历届女友中在一起时长最久的。

王思聪对豆得儿很上心,平常在街上就能经常遇见两人,在街上各种亲密的动作,王思聪背着女友很是甜蜜。既然是逛街少不了买买买,各种奢侈品大包小包不在话下。之后,王思聪还在社交平台发动态:我幻想中的爱情,配了一张图片,男生背着女生的漫画,王思聪心思还是挺细腻的嘛。

不仅如此,王思聪带豆得儿见自己的朋友一起去吃路边摊,非常接地气,这在王思聪身上可是不常见的。

在豆得儿生日的时候,王思聪主动为她办生日party,把好友都请到场,豆得儿感动的稀里哗啦,心里认定了这个男人,外界也一致认为这次王思聪是收心了。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这一次,又低估了王思聪,他再一次被曝与其他女生暧昧。

没过多久,豆得儿就与王思聪分手了。分手后的豆得儿完全放开自己,在直播中素颜拍照、吃播、边吃边聊等等行为,完全不像一个网红,更像是邻家姐姐。有人说,这才是真正的豆得儿嘛!

在感情中双向的付出与真诚才能走到最后,在感情中受伤害了,没关系,挺起头,拾起自信做自己,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属于女生真正的姿态。

除此之外,王思聪的历任绯闻女友还有英国留学时的同学张倩、客串过《非诚勿扰2》的王颖、演过电影《十二生肖》的姚星彤、校长口中“谈了两年”的女朋友宋亮、演过《十月围城》的何雨檬、嫩模赵子易、封面女孩张予曦等十几个,但要论对王思聪动过真情的,我觉得豆得儿和雪梨是叫上名的,甜仇或许也动了真心,但铁打的校长,流水的网红,这些女孩的下场都一样。

明天还要继续,人生还得需要伴侣。希望甜仇与王思聪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当然,瓜还是要继续吃,因为校长现在还是单身,故事还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