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经历史诗级破产潮:亲手打碎曾经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美国梦

2020-09-01 11:17:03 作者: 美国正经历史

  美国正经历史诗级破产潮:亲手打碎曾经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美国梦 美国经济远远没有脱离危险状态

  一场美国危机才刚刚开始。自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数以千计的美国企业先后走上破产法庭,其中不乏百年老店、行业巨头、时代先锋。

  美国抗疫不利,导致经济远远没有脱离危险状态。 卷入了危机漩涡的美国,亲手打碎曾经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美国梦。

  根 据标普全球市场情报(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截至8月9日,已有424家公司申请破产,这超过了自2010年以来任何可比时期的破产申请数量。

  分析人士表示,他们预计破产的速度将继续下去,零售和小企业面临的压力最大。

  被称之为美国经济主引擎动力——消费,占美国经济活动的70%,但由于疫情期间服务及商品需求的萎缩,今年二季度美国个人消费支出下滑34.6%,成为了拖累美国经济的重要因素。

  破产对大多数行业产生了影响,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 据标普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数据,今年已有100家消费品公司提交了申请,其中包括大型零售商彭尼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