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下树,范德贝克加盟曼联,转会费4000万披34号球衣

2020-09-05 00:37:14 作者: 终于下树,范

曼联球迷引颈以待的第一签成事了!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正式加盟红魔,签下5年合约,该名荷兰国脚将披上34号球衣。

范德贝克在阿贾克斯效力13个年头,如今离队外闯揭开生涯新一章,该名阿贾克斯金童以一通“与爸爸的电话”向一众母队球迷告别。


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阻滞重重,求购杰登桑乔失败,阿斯顿维拉队长格里利什又未有进展,红魔如今终迎来今夏首名新兵,成功签入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该名23岁的荷兰国脚与曼联签下一纸5年合约,据报以4000万镑转会费加盟。



范德贝克是曼联史上第13名荷兰外援,名宿包括范德萨﹑范尼斯特鲁伊及范佩西,他同样希望与前辈一样在红魔鬼取得成功,“加盟曼联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有幸效力一间如此具规模的球会,我希望跟随一众前辈的脚步,在曼联写下历史。”

曼联中场本身已有“双核心”博格巴及费尔南德斯,加上范德贝克后,这条中场线令人期待,范德贝克坦言迫不及待与他们在场上合作,“博格巴与费尔南德斯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十分期待与他们并肩作战,并在他们身上学习。”


正如早前加盟那不勒斯的尤尼斯(Amin Younes)和布莱顿的费尔特曼(Joel Veltman),不少阿贾克斯球员转投新球队后选用34号,事关阿贾克斯小将努里(Abdelhak Nouri)在2017年夏天一场热身赛中突然晕倒,最终因脑部受损而成为植物人,球员生涯就此结束,而努里平时在场上穿的就是34号球衣。


范德贝克与努里同样在1997年出生,二人在青年军时期份属好友,所以范德贝克决定披上努里的34号球衣,延续好友的足球梦。

离开效力13载的母会,范德贝克透过阿贾克斯官方Twitter向一众球迷道别,在一条约两分钟的短片中,范德贝克以致电父亲的方式,讲述他在阿贾克斯的旅程,由青年军逐渐成为球队主力,他感激阿贾克斯上下多年的照料,称是时候在生涯踏出下一步。


曾效力曼联的范德萨,就像阿贾克斯新星们的“爸爸”,除了阿贾克斯现任首席执行官,亦为队内新星的“生涯规划”作打算,协助觅得“好人家”,例子包括分别效力巴萨的德容及尤文图斯的德利赫特。范德萨透过社交网站叮嘱曼联,希望红魔好好照顾范德贝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