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月亮拒绝庄北,得知庄北家境,在现实生活中得哭死

2020-09-05 13:56:12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从播出到现在的热度一直都是非常高的,并且几乎每集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点,从一开始的让人哭死到后来的被里面的其他人物的事情引起自己身上的共鸣,总而言之这部剧从播出一直都是能够引起很多人的自身共鸣的呢。

在剧中女主李尖尖有两个闺蜜,一个是齐明月,一个是唐灿,三个人的关系一直都是很好的,在后来一次偶遇当中唐灿对学长庄北动心,但是庄北在后来重逢遇到了齐明月对齐明月动心,总而言之就是一个三角恋,唐灿后来知道庄北喜欢齐明月的时候也是退出了。

庄北后来经过自己内心的挣扎之后,像齐明月告白了,齐明月知道唐灿喜欢庄北,但从来都不知道庄北喜欢的竟然是自己,所以庄北像自己告白的时候,齐明月很激动的拒绝了庄北,因为齐明月最开始就不喜欢庄北,对庄北一点想法都没有,庄北像自己告白的时候齐明月都快吓死了。

在剧中齐明月拒绝了庄北,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平常的女孩子要是拒绝庄北的话,估计得哭死吧,尤其是得知庄北的家境之后,这完全就是一个“金龟婿”啊,庄北介绍自己从小在北京长大,爸爸是做海鲜批发生意的,后来来到了厦门,并且还介绍道自己家里三套房子。

最重要的一点是庄北的职业是律师,虽然现在还是个律师助理,但是要知道这个行业可是很吃香的,将来庄北的事业只会越来越好,这在现实生活中绝对是金龟婿,钻石王老五类型的,性格好,长得好,家庭条件好,脾气好这可是无数女孩子的择偶标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