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石化校园招聘

2020-09-07 14:35:48 作者: 2021中国

今天,9月3日

2021年中国石化校园招聘正式开始

同学们,准备好加入石化大家庭了吗



此次招聘将提供1700多个岗位,计划招聘1.1万余人,这是公司自1983年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毕业生招聘

中国石化2022年北京冬奥会宣传片▲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inopec Group),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


中国石化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采、管道运输、销售;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煤化工、化纤、化肥及其他化工生产与产品销售、储运;石油、天然气、石油产品、石油化工及其他化工产品和其他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技术、信息的研究、开发、应用。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营范围遍布75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二名

更多中国石化信息,请点击→中国石化详细资料


以下信息超级重要
快点拿出小本本记录
PS:学霸们更有绿色通道哦


一、招聘基本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请登录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以下简称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查询各单位招聘信息。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招聘网站▲


二、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


1.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无其他报名方式。

2.请应聘毕业生登陆招聘网站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2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请慎重选择。

3.报名时间:2020年9月3日-10月16日24:00

2

资格审查

1.2020年9月3日-10月18日,招聘单位对照招聘公告中的招聘基本条件和招聘信息中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学历按应聘毕业生填报的最高学历认定。所学专业按应聘毕业生最高学历对应的所学专业认定,辅修双学位的按主修专业认定。

2.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给予资格审查通过。不符合招聘条件、主要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应聘毕业生,资格审查不予通过,招聘单位通过招聘网站发送“站内消息”告知审查结果。


3

统一初选考试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