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坟书记”敛财14年受贿千万 太损阴德了吧!【图】

2020-09-09 10:31:56 作者: ”平坟书记”

  "平坟书记"敛财14年受贿千万

  据报道,9月8日,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河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光受贿一案。

  据资料显示,徐光1960年6月生,湖北当阳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徐光曾在鹤壁、安阳和周口三地工作,其中在周口工作超13年。他先后担任过鹤壁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平坟书记"敛财14年受贿千万

  2019年8月,徐光被查,今年2月被双开,他的双开通报指出:沉迷于迷信活动;长期无偿使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违规收受礼金、消费卡;同不法企业主大搞权钱交易,将公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在职务调整晋升、企业经营、案件处理等方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平坟书记"敛财14年受贿千万

  2012年,周口市委、市政府发布的“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推进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到,全市基本农田现有坟头300多万个,占耕地3.5万亩。文件要求3年时间完成农村公益性公墓全覆盖,火化率100%;彻底遏制偷埋乱葬和骨灰二次装棺,不再出现新坟头,逐步取消旧坟头。

  此次检方指控:2004年至2018年,徐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单位及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65.2794万元。

  据透露,徐光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以上就是【"平坟书记"敛财14年受贿千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