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2年还4亿是怎么做到的?罗永浩是如何从行业冥灯到行业明灯?

2020-09-27 11:28:26 作者: 罗永浩2年还

  2020年,罗永浩还钱了,但贾跃亭还在美国,已经1000个日夜。

  9月24日消息,针对昨日晚间,在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罗永浩表示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亿元债务已还清4个亿的消息。人民法院报官方确认称,罗永浩是真的还了。目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已查不到与罗永浩相关的执行信息。

  罗永浩曾说,“如果你欠银行100块,那是你的烦恼。如果你欠银行一个亿,那是银行的烦恼,我一想我六个亿,干翻六个银行了是吧。所以当时我就觉得我很厉害。

  似乎,这年头,欠债的比还钱更厉害。好在,罗永浩还钱了。

  在看到罗永浩诚信还债的同时,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2018年底欠债6个亿,到现在才2年左右时间,就还了4个亿!这两年他又没干实业没开公司,直播加代言年赚2亿。

  老罗现在懂得了,直播比做实业来钱快多。直播行业,是目前最具想象力的线上商业模式,也是巨头之间新增量获取的必争之地,其本身就是一种场景体验的建构和赋能。

  而罗永浩的粉丝也是相当活跃,同时已经是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士。

  早年,罗永浩进军博客行业,博客过气了;做手机办锤子科技,带着十几家手机企业关门了;搞空气净化器,雾霾治理了;转行搞电子烟,国家烟草局发布全网禁售令了……都说罗老师干一行灭一行,是行业冥灯。结果,为了还债做起电商直播,火了!一跃成为行业明灯!

  4月1日,罗永浩开启其视频主播的出道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