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效店效是关键,中环地产抢占新居住时代先机

2020-10-14 10:08:35 作者: 提升人效店效

据灼识行业咨询有限公司报告显示,中国住房市场在 2019 年达到了 22.3 万亿元人民币,预计到 2024 年,将达到 30.7 万亿元。伴随楼市存量时代来临,存量房交易需求会越来越多。新居住时代下,中环地产通过提升人效店效,抢占先机。

中环地产副总裁张霞女士曾说“近两年行业趋势变化明显,C端消费者对经纪行业的服务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行业也从“成交为王”到“服务为王”,从单一业务到多元业务,从平台竞争到人店最小单元专业的竞争。平台与品牌如何能更好结合?发挥人的价值,提升人效店效是关键。”

人效店效如何提升?首先,中环地产依托贝壳平台,共享“楼盘字典”,提供海量真房源,涵盖房源历史成交数据、透明房价、户型图等多维度信息,有效提高交易效率和透明度。通过“楼盘字典”和全生命周期的真房源验真系统,从根本上遏制“信息不透明”“房源不真实”的行业弊病,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心。

其次,随着房产经纪行业的不断发展,行业需要专业的分工和一体化服务,但目前经纪行业并没有形成完整的产业链,经纪人专业度相对非常缺乏。提高经纪人的专业水平,通过职业化培训等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是中环地产目前的工作重点之一。中环地产自2009年开始沉淀加盟模式直营管理,致力于打造科学化管理精细赋能平台,被誉为“中国式加盟”。2020年中环地产正式推出百城万店项目,赋能三四线城市行业伙伴。

此外,中环地产还利用强大的数据与信息化能力,为门店配备完善的服务系统,建立一站式交易服务中心,以签约合规管家、权证办理管家、信贷资源管家、进程监控管家、客服品控管家、资金安全管家六大职能设计,全方位保障交易服务的安全、透明、快捷,助力门店提升管理运营能力,推动经纪人提升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升级消费者体验。

在未来,中环地产期待与更多品质品牌合作,汇聚更多相同价值观的伙伴,一起实现推动行业发展和规范的美好愿景!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