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就要选这款IAM即热饮水机,从此实现饮水自由

2020-10-16 10:38:10 作者: 双11就要选

我们都知道喝水的重要性,然而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喝水这个简单的事情却变得越来越难,不是忘了就是觉得无聊不爱喝。IAM即热饮水机,1秒即出热水,不用等待更方便;而且有16档水温档位,想要泡花茶、咖啡、蜂蜜水、柠檬水都可以一机搞定,轻松实现饮水自由。

时尚高颜值,精致家居生活的必备神器

IAM即热饮水机采用高端制造工艺精心打造而成,高雅的墨绿配色,搭配流畅、简约的机身设计,使得这款产品无论搭配哪种家装风格都毫无违和感,简直是追求精致生活的居家男女必备神器。无论是放在在睡房的床头柜、客厅的小茶几还是工作的办公桌上,IAM即热饮水机都能随时随地让你喝上适宜温度热水,而且它的高颜值更会让你忍不住去喝水,让喝水这件事也变的赏心悦目起来。

16档温控+1秒出热水,多样化饮水更有趣

对于某些人而言,喝水是挺难的一件事,因为喝水很无聊而且又不像饮料这么可口。想要不忘记喝水,就得先想办法让水变得更可口。IAM即热饮水机在水温设定上,带有16档智能水温可调,有了它你就可以用40℃锁住蜂蜜营养、65℃激发柠檬VC、75℃释放花茶芬芳、90℃让咖啡更醇、100℃泡茶更清新。有了这样的机器,平时喝水不会再无聊了,想捣鼓一点创新茶饮也是可以手到擒来。

IAM即热饮水机拥有简约美观的外形设计、多种多样的使用场景,再加上1秒速热和16档可调的温控模式,都让这款饮水机能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那么如果你也想拥有一款能够帮你实现饮水自由的饮水机,不如来试试这款IAM即热式饮水机吧。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