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公司发布好消息 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为13.93万辆

2020-10-03 12:05:23 作者: 多家公司发布

  多家公司发布好消息

  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为13.93万辆,创季度交付量新高,上一季度为90650辆;第三季度汽车产量为14.5036万辆,ModelS与ModelX交付量为15200辆;第三季度新车库存进一步下滑。

  苹果公司:来自德媒的最新消息称,欧洲经销商内部系统显示,苹果这次准备了至少五款iPhone 12,定于10月13日同场推出。其中基础也就是入门型号为iPhone 12 mini,颜色选择最为丰富,包括黑色、白色、珊瑚色、蓝色、红色和黄色。

  蔚来汽车:9月交付量为4708辆汽车,创下了月度新纪录,同比增长133.2%;截至2020年9月的三个月内交付了12206辆汽车,同比增长154.3%。

  理想汽车:9月交付了3504辆汽车,理想ONE 9月环比增长29.3%,这是理想ONE连续第3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上涨;第三季度交付8660辆汽车,环比第二季度增长31.1%,创季度交付量新高。

  通用汽车:正考虑修订其与陷入困境的尼古拉汽车公司的交易条款,寻求获得该公司的更多股份,因为尼古拉在遭遇做空机构指控欺诈后股价已大跌。

  亚马逊:截至目前,美国境内有超过1万9000名亚马逊前线员工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占其总雇员人数的1.44%。

  沃尔玛:以88亿美元出售其英国连锁超市Asda,收购集团由私募股权公司TDR Capital和加油站连锁EG集团的创始人Issa兄弟组成。

  优步:私募股权公司Greenbriar equity将向优步旗下的物流部门优步货运投资5亿美元,对其估值为33亿美元。优步将继续持有该业务的多数股权。

  动视暴雪:将《魔兽世界:阴影之地》的发行日期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这家电子游戏发行商表示,延迟开发是与大流行有关,因为员工们都在家工作,这减缓了开发过程。

  西南航空:如果国会不进一步援助航空业,裁员可能迫在眉睫。

  美国航空、美联航:由于未能得到联邦政府进一步经济援助,总计裁员3.2万人。

  马拉松石油:公司恢复了季度股息,此前该公司因原油价格下跌而在5月份暂停了股息。股息为每股3美分,将于12月10日支付给11月18日有记录的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