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花色点亮秋冬,兰瑟时来运转花色唇膏时髦炸街

2020-11-10 14:30:37 作者: 扑克花色点亮

热衷于收集口红的小姐姐们,秋冬时节已至,你的化妆台上是不是又要新添几只点缀秋冬的口红了?琳琅满目的口红无从下手?普通口红样式和色号已无法勾起你的兴趣?那不如来看看这只兰瑟时来运转花色唇膏吧!不仅有新颖的花色扑克作为亮眼设计,更有花样潮流唇色供你选择,让你在这个秋冬时髦炸街!

兰瑟时来运转花色唇膏在外壳设计就别出心裁,以明艳红色为底的外壳上印着淡金色的扑克元素,让这款唇膏看起来兼具高级感和艺术感,能充分满足颜控小姐姐的需求。兰瑟时来运转花色唇膏不仅是外观具有高颜值,内部的花样色号更能撩拨小姐姐们的心弦!如其中的P01黑葵色号采用了复古枣泥红,浓郁的红棕色调酷飒勾人,在秋冬时期小姐姐们涂上这支口红,再配上一条气质高冷的小裙子,走在街上那妥妥的就是一个飒气逼人的御姐形象!

但在秋冬时期小姐姐们上妆时难免又会有嘴唇干裂涂口红困难的烦恼,这除了平时要多注意唇部护理外,选择一支滋润保湿的唇膏也很重要。兰瑟时来运转花色唇膏柔滑的口红质地让小姐姐们在干燥的秋冬也能轻松上妆,且唇膏中天然植萃成分的植入能起到水润保湿、滋养双唇的效果,让小姐姐们有效避免嘴唇起皮,唇纹明显的尴尬情况发生,秋冬出门逛街、自拍随心所欲!

兰瑟时来运转花色唇膏的时尚设计和潮流色号让小姐姐们心动了吗?恰逢双十一来临,小姐姐们不妨就考虑一下把这只兰瑟时来运转花色唇膏放进购物车里给带回家,在秋冬时期打造出精致妆容,尽情释放魅力吧!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