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被曝内讧 CEO梁孟松请辞 到底什么情况?

2020-12-16 11:10:14 作者: 中芯国际被曝

  【中芯国际被曝内讧 CEO梁孟松请辞】据媒体消息,中芯国际港股暂停交易、A股跌4%!公司被曝内讧,CEO梁孟松请辞!到底什么情况?

  据报道,16日亚市早盘,重磅消息传来,中芯国际暂停在香港的交易。中芯国际A股低开4%。消息面上,公司联合CEO梁孟松传已提交辞呈。据悉,在中芯国际的公告中,对于蒋尚义的任职,现任联席CEO梁孟松无理由投弃权票。与此同时,梁孟松被曝在董事会上递交了书面辞呈,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并未当场核准。

  据透露,事实上,过去数年外界一直传言联合CEO梁孟松与赵海军不和已久,而董事长周子学则在两人之间担任沟通桥梁角色。这次,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力邀蒋尚义回归担任副董事长,外界一直希望蒋尚义能进一步担任中间调和人物,从而令中芯国际更加团结,但却不曾料到这引发并未事前知情的梁孟松不满,导致其在董事会上提出辞职。

  以上就是【中芯国际被曝内讧 CEO梁孟松请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