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被曝内讧 CEO梁孟松请辞 背后发生了什么??

2020-12-16 11:10:43 作者: 中芯国际被曝

  中芯国际被曝内讧 CEO梁孟松请辞

  日前,一则“中芯国际被曝内讧 CEO梁孟松请辞”引发关注。据悉,最近拥有4000亿芯片龙头被曝“内讧”,CEO梁孟松请辞,称感到不再被尊重与信任。

  据报道,中芯国际被曝出,台积电前COO、技术大神蒋尚义又重新回到中芯国际任职,不仅如此,中芯国际联席CEO梁孟松被曝在董事会上提出了辞职。

  好好的为什么突然要辞职?梁孟松回应道,此次的蒋尚义出任中芯国际副董事长一职的人事变动,其是在12月9日才被董事长周子学告知,此前对此一无所知。实际上就是觉得“已经不再被尊重与不被信任”。

  当前,尽管中芯国际联席CEO梁孟松被曝辞去董事会职务,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并未当场批准。

  以上就是【中芯国际被曝内讧 CEO梁孟松请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