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下周受审 家属发声 他们想说什么??

2020-12-17 17:34:23 作者: 劳荣枝下周受

  【劳荣枝下周受审 家属发声】日前,劳荣枝案12月21日开庭审理,其家属发声称,已经认可她色诱受害人,合伙谋财。

  据悉,就“劳荣枝”一案,劳荣枝的二哥劳先生表示,他已多年没有见到妹妹,希望开庭时能见到。劳先生发声说道,“法子英利用她色诱受害人,合伙谋财这一点我们是认可的。但法子英非常喜欢劳荣枝,不会让她亲自动手的。作为劳荣枝的家属,我们无比懊悔,只有诚恳地道歉。”

  劳荣枝下周受审 家属发声

  17日当天,“劳荣枝犯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一案,定于2020年12月21日上午09点00分在该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

  扩展资料

  据了解,劳荣枝,女,1974年生,江西九江人,原系九江石油化工公司子弟学校的小学教师 。1996年,劳荣枝和其男友法子英在南昌杀害了一家三口,之后又在温州杀死两人。加上在合肥犯的案,一共杀害了7人。

  以上就是【劳荣枝下周受审 家属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