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市值超脸书特斯拉 2021资产新排名第几位?

2021-02-09 12:54:37 作者: 比特币市值超

  最新消息:AssetDash数据显现,现在比特币市值逾越8100亿美元,与闻名公司股票市值比较,排名升至第7位,逾越Facebook(市值现报7651.57亿美元)和特斯拉(市值现报8078.29亿美元)。

  马斯克引爆了比特币,而今日早些时候,比特币价格乃至站到了46000美元/枚。

  昨日,特斯拉称将用15亿美元买入比特币,并将开端承受比特币付出,这导致加密钱银概念股也团体大涨,而比特币总市值超脸书。

  据AssetDash数据,比特币市值已逾越特斯拉和脸书,在全球财物市值排名中位列第7。

  Galaxy Digital创始人Mike Novogratz表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押注比特币是正确的。此外,他以为,到今年年底,比特币将增加一倍以上,到达10万美元,跟着更多公司答应客户运用该代币进行购买的影响,比特币的价格会更高。

  此外,RBC称,苹果可能是下一个购买比特币等加密钱银的闻名公司,且以为该公司应树立加密交易所。

  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24小时内,加密钱银市场全网共有超10万人爆仓,爆仓金额达65亿。

  有专业人士表明,假如苹果将苹果钱包开展成加密钱银交易所,就可能打造出带来增加的大规模新市场。

  虽然苹果在加密钱银范畴的最大时机在于树立交易所,但也能够考虑在财物负债表中增加比特币或其它数字钱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