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娃娃涉事企业被罚10倍货款 最新后续来了!!

2021-02-10 12:18:50 作者: 大头娃娃涉事

  十日,#大头娃娃涉事企业被罚10倍货款#一事备受热议。音讯称,抑菌膏含不合法添加物,涉事企业被罚10倍货款,大头娃娃事情查询后续成果来了。

  据了解,2月9日当天,江西省樟树市委宣传部介绍称,江西真润健康工业有限公司出产的“七草两叶抑菌膏”含不合法添加物丙酸氯倍他索,拟依法没收企业违法所得34800元,处货值10倍罚款,合计罚没477450元,并由原发证部分撤消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

  大头娃娃涉事企业被罚10倍货款

  此前音讯

  1月7日,@老爸评测-魏老爸曝光了一同疑似“大头娃娃”事情——一位家长给女儿运用“嗳婴树”品牌的“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后,仅5个月大的女婴变成重达22斤的“大头娃娃”,并有发育缓慢、多毛、脸肿大等症状。专业组织检测成果显现该抑菌霜含有30多mg/kg的激素(氯倍他索丙酸脂)。漳州市卫健委得知后,漳州市卫健委已对此事立案查询。

  以上便是【大头娃娃涉事企业被罚10倍货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