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干实为鸭肉干 到底是哪个品牌?什么情况?

2021-03-12 15:13:02 作者: 牛肉干实为鸭

  【牛肉干实为鸭肉干】近日,据报道扬州市江都区警方3月10日通报了一起案件:有一款牛肉干,宣称使用内蒙古草原牛为原材料,并在包装袋上印上了“感受不一样的味道”的宣传语。但是,这款牛肉干根本就不是牛肉做的,它的原材料是100%的鸭肉。该起鸭肉造假案,案值高达800多万元。

  2020年9月,江都市民李先生在直播里看到有主播在推销一款牛肉干。主播说,这款牛肉干产地是内蒙古,所选用的牛肉都来自草原牛,绿色健康口感好。李先生随即点击购买链接,以99元的价格购买了4袋牛肉干。李先生收到货后,品尝味道不对,来到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小纪派出所报警。民警将李先生购买的“牛肉干”送至南京一家食品检验机构检验,结果显示,这款“牛肉干”里面牛肉的成分为零,鸭肉的成分为100%!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生龙认为,在直播带货中,有商家故意隐瞒商品真实信息或虚构事实,有违市场交易诚信原则。直播带货频频翻车的背后,是虚假炒作泛滥扰乱市场秩序,销售劣质产品侵害消费者权益、虚构流量泡沫掩饰营销陷阱等乱象。

  以上就是【牛肉干实为鸭肉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